錫安教會通告~帶白銀上中國處理方法

白銀處理方法通告: 


作為得著「末後經濟大轉移」的基督徒,必須成為一群有智慧的好管家!
 
關於弟兄姊妹安排將實銀轉移往國內之做法,經過實際操作和試驗,有些應用上的智慧,弟兄姊妹必須留意和小心。
要知道,白銀並非違禁品,只是國家在進口貴金屬時,需要合法徵稅。所以,只要按法律申報、交稅,帶入白銀,是完全合法的。
 
1. 必須依法申報,並且必須經由「紅色通道」過關
 
攜帶白銀進出往大陸則必須留意《中華人民共和國金銀管理條例》之攜帶金銀數量上限的限制。
http://www.gov.cn/gongbao/content/2011/content_1860808.htm
有關持有金銀入口,載於第25條。
第二十五條:「攜帶金銀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境,數量不受限制,但是必須向入境地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申報登記。」
有關金銀入境的情況,該要申報,上限為50克(1.7安士),否則會視作售賣用途。
 
而根據國內《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個人郵遞物品公告》,有關攜帶超過上限數量金銀入境的情況,則需要申報!
(若不是自用,而是售賣的情況下,稅率為10%,並以人民幣繳付。)
雖然備有購買單據,但海關也可能以牌價徵稅!http://www.customs.gov.cn/publish/portal0/tab517/info68478.htm
 
所以,按照法例,教會鄭重提議:
弟兄姊妹攜帶白銀上大陸,必須依法申報,並且必經由「紅色通道」過關。
##備註:以海關人員的惰性,此舉實際是行不通的!
 
 
2. 在國內重新購置白銀
雖然,中國法例是清楚寫明,帶入白銀需要申報,以便徵稅。
但是,從實際執行上,卻發現,當依例申報時,前線海關人員會基於煩重工作或是貪方便,而產生兩種反應:
 
第一:海關人員 會告訴你,所攜帶白銀的數量不多,不會辦理申報,即時放行。但是仍然沒有發出任何「獲准入關及完稅的合法證明」,變相導致你違反法律。!
 
第二種情況:海關人員告訴你,雖然,攜帶白銀的量過多,但也是不會幫你申報,請你帶同白銀打道回府;或是讓你過關,但扣留白銀在關口內,待你離開時取回!
 
簡單來說,無論白銀量少或是量多,至今我們也未曾出現成功按足「申報程序」過關的例子。
 
 
基於以上實際情況,教會有以下提議:
A)弟兄姊妹攜帶白銀過關,仍然必須經由「紅色通道」過關,依例申報!
但必須注意,
1) 報關後,可能導致過關時間加長。所以,要額外預留時間,以免延誤登機或上火車。
所以,最佳辦法,可以考慮在行程前早一天完成所有程序。在國內留宿一晚,第二天可以輕鬆起程。
2) 為了方便報關及打稅,盡量帶備購買單據。
3) 如果需要支付稅款,要預備好人民幣。
4) 雖然,是依法申報、亦願意付稅,但是,亦需要預計,前線關員未能即時處理,而出現前述「不被批准過關或被扣關」的可能性!
 

B)弟兄姊妹亦可考慮選擇完全不帶銀過關,於香港保留儲存手上一半的白銀,另一半則 在香港賣出,換成人民幣現金,直接於中國境內指定授權的「金銀買賣中心和銀行」,重新購置,並可以獲得國內「合法購買白銀的收據證明」。事實上,國內「合法購買白銀的收據證明」更該妥善保存 ,以便日後在國內出售白銀時,能夠提供「合法的證明」。

再者,如果持有收據證明,也可以將在中國大陸購買的白銀,依法帶回香港。因為,法例上,在中國,白銀是不可以出口的,除非持有「合法購買白銀的收據證明」。
如果,萬一需要返回香港而沒有或遺失「合法購買白銀的收據證明」,可以考慮將白銀存在國內「銀行保險箱」中,或是在國內先出售白銀,轉為人民幣存在國內銀行戶口。
 
致於,中國不讓白銀出口,其實是基於「國際性經濟戰略」的因由,詳情亦將於日後主日信息中分享!

預計,當災難臨到,白銀價值飛升。就算災難真的很嚴重,導致不能回香港取回香港的白銀,但是,在大陸持有的一半,已經足可以補償香港的白銀。

弟兄姊妹亦要留意。
原來,於國內購買白銀,對比香港只是貴大約 10 至15%。這個與申報入關稅率10%相約!
所以,在香港購買白銀帶上大陸,與直接在國內購買白銀的成本,所差無幾。因此,於國內以人民幣購買白銀,沒有所謂額外昂貴了的情況!

大家所需要做的,是成為聰明又勤勞的好管家,花少許時間變賣手上的白銀,再在大陸購回。
此舉,反而可以省卻很多申報入關的手續、時間,甚至需要冒上延誤趕不到交通班次的風險!

但是,一定要留意,在香港出售白銀後,再於國內買回白銀,應盡量相隔只有一天,以免局勢急劇轉動,銀價大幅波動。

此外,其實在於7月教會開始提議弟兄姊妹購入白銀作投資至今,已經出現接近 20% 之昇幅,
事實上,在離港前先出售白銀獲利,之後再在國入重新購置,此舉仍然有可觀的盈利在手 。
 
3. 將白銀放置於「銀行保險箱」中的新做法
 
最後,特別提醒弟兄姊妹,基於國內多個城市的治安因素考慮!教會提議大家不論是由香港帶上的白銀,或在大陸直接購買的白銀,弟兄姊妹到達旅遊目的地後,

基於智慧理由,應盡快到就近的銀行,將手上白銀放置於「銀行保險箱」中,以免惹來不法之徒,有可乘之機,反而因少失大,招致不必要損失!

對比美國及歐洲,中國大陸在災難發生時的震盪,反而最小。所以,中國也不一定即時封鎖所有銀行存款及「銀行保險箱」,因為這將會引起人民動亂,破壞了正常的生活運作。

故此,普遍旅遊城市因為治安都較欠佳,存放在國內「銀行保險箱」將會比較合安全!尤其是大家上去旅行時,災難仍然未十分劇烈,存放家財於保險箱,反倒是聰明的做法。但到情況真的發展到白熱化,災難急劇時,才將白銀由保險箱取出、變賣。

 

所以將會在國內購買白銀的弟兄姊妹,可在網上先查詢能夠提供「保險箱服務」的銀行地址!
 
日後若有進深資訊,敬請留意錫安會員網zion.hk發放!
 
亦煩請各家主, 可將通告, 轉貼往家聚區, 讓弟兄姊妹能夠發問, 謝謝!
 

教會內務部示
鄧x生弟兄
ZN-N20110911-001
11-Sep-2011

在〈錫安教會通告~帶白銀上中國處理方法〉中有 7 則留言

  1. 2.) 白銀的處理
    2.1) 打算在國內儲存白銀的弟兄姊妹
    於大旅行期間,請盡量避免携帶任何白銀進出關口,以免在不知情底下,抵觸了國家的經濟政策。
    教會建議︰
    所有香港買的白銀,不携帶進入國內,
    大陸買的白銀,不帶返香港。
     
    簡單來說,就是︰
    香港買的白銀,香港儲,香港放售﹔
    大陸買的白銀,大陸儲,大陸放售。
     
    其實在國內能夠買銀的地方,比香港還要多,價錢大約比香港貴 10% 左右,即是跟由香港帶上經海關打稅分別不大,甚至更化算!但勝在已完稅,有單有據,在國內合法﹑安全﹑又放心!
    奉行 不携帶任何白銀進出關口 的原則。
    2.2) 已有白銀存於國內不同地區的肢體
    基於安全理由,弟兄姊妹到達旅遊目的地後,請立即將手上的白銀存放於銀行保管箱。
    但考慮到部份弟兄姊妹適逢星期五晚或星期六日等假期才到達目的地,未能及時將手上白銀存放於銀行保管箱。
     
    為免留任何地步給撒旦有機可成,所以於大旅行期間,請將本身已存於國內不同地區的白銀,擺放於 「原處」 ,例如深圳﹑廣州等地之保管箱, 不建議弟兄姊妹携帶任何白銀跟在身上 。
    教會內務部 邵傳威牧師( 陸錦偉弟兄 代行) ZN-N20110915-001 15-Sep-2011

  2. 其實佢地係咪傻的, 係大陸乜都可以假, 係銀行找出嚟既錢都可以假, 係酒店換錢都唔會有保証, 只要你唔係本地人, 又唔熟架步, 就成了目標. 謀財事少, 等陣見你有米害左你命, 死到咁遠連屍都溶埋, 到時就只有自己蝕底. 你睇我好似講得好誇張, 但斷估誇張唔過石安訊息, 這個發生起碼超過1%的可能!

  3. 想清楚喇?你不是國內人可以在內地開保險箱嗎?有事發生重可以去到銀行取東西麽?人真係好無知,想一想就知係好低B喇,咁都寫得出呢,真係吾知點樣唸出呢架,主耶穌幫助佢地呢啲無知的人。天父爸爸救命呀?吾好再玩喇,一獲大過一獲。我好擔心我的親戚,係內地有事發生我都吾知點算,佢地咁玩,有冇理人地啲家人架。希望佢地自己玩好喇,吾好再攪啲年青人,佢地玩吾起架。求主幫助

  4. 梁某教出來的策略狗全是投機份子
    賭場的大細都有50%對50%
    現為了1%幻想會出現的事,去博白銀升,這不是賭博?投機?貪財?
    錫安愚民要信真係無辦法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