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傳媒對錫安教會的報導

8月26日的頭條日報

(平均每日派出八十萬份)

 

8月23日東周刊

 

7月14日的壹周刊

8月23日商業電台叱o宅903

 

 

 

大家睇下vedio中有冇你熟悉的人,

有的話,請叫醒他們,

為何身為基督徒那樣怕死,

還有像水魚一樣被人「o咁」,

等教主大發災難財。

在〈香港傳媒對錫安教會的報導〉中有 12 則留言

  1. 小弟這輩子從未如此卑視過一個人!! 真的憤怒了!! 
    [版主回覆08/28/2011 20:05:00]如果不趁現在叫醒多些人,到2012年12月,沒有世界末日,沒有被提,之後仍有那麼多信徒繼續相信這個梁日華,大家的憤怒會爆燈。

  2. 錫安教會的信徒選揀聽從梁日華逃難不是最恐佈的地方,最恐佈的是梁日華專搵D對自己有利的聖經,然後話是特別給他教會的,攪到D信徒聽從他的胡言亂語:
    1. 話自己是神的受膏者,攻擊他的差不多冇得好過,死路一條,如此,不理解聖經原意的,又怕死的,就聽晒佢話。
    2. 梁日華說:神藉他口說的,如果信徒唔跟,就會一定死(在他說的災難中)
    3. 說傳媒亂說,又話新聞報導是消極,D信徒就不會信傳媒的報導,更加不會看新聞。
     
     
    [版主回覆08/29/2011 18:35:00]4. 教信徒慢慢要與自己的朋友疏離,話果D朋友會將信徒帶離開神,如此信徒便慢慢一步步的更少機會接觸其他可以使他們清醒的人。
     
    5. 教導信徒不要談戀愛,因2012年尾是世界末日,不要花這些時間。
     
    6. 教導信徒不要花時間讀書,出來社會做事更好,因為2012是世界末日,讀那麼多書都沒有用。

  3. 還記得乘車返公時, 都天天聽住X華的講道….  還晚上迫自己聴牠那些"栽在污水渠"…. 真是滿腦子都是污穢思想!!!  To Linen: 是啊!我當時都跟我的好朋友疏離 ! To rainbow: 太好了…. 錫記又再一次成為傳媒爭相抹黑的對象!!!   

  4. 見到d人咁樣, 個心好痛, 有無常識架!
    仲要感謝神?? 簡直係羞辱神的名字!
    [版主回覆08/30/2011 13:32:00]他們感謝神是因為以為神應允他們的禱告,他們根本不知道,就算他們沒有禱告,結果都是一樣,因為已經一早說不會撞落地球的。

  5. 聽到佢哋消息, 感到很可悲….
    下個月擺明是逃難啦,  話唔係, 只是去旅行交流喎!
    你太多心啦!
    馬太福音5章17節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連呢樣事對不敢承認, 玩字眼…唉!
    佢哋不單子沒了良心, 連一顆純全正直的心都無埋!
    真悲慘, 好可憐呀!
     
     
     

  6. 聽到佢哋消息, 感到很可悲….
    下個月擺明是逃難啦,  話唔係, 只是去旅行交流喎!
    你太多心啦!
    馬太福音5章37節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連呢樣事對不敢承認, 玩字眼…唉!
    佢哋不單子沒了良心, 連一顆純全正直的心都無埋!
    真悲慘, 好可憐呀!

  7.  
    鄉巴仔與大學生 輝仔今年20歲, 浸大2年級. 今年四月他去廣西山區探望一些貧苦兒童. 那裡有位17歲朋友仔德仔. 德仔邀請輝仔到家中坐下傾下. … 輝仔入到屋見到一切都很簡陋 – 1張枱3張木櫈, 2張蓆, 但係牆角有2大麻包袋, 他很好奇地問是什麼來?? 德仔說: 這些是鹽, 3月時日本大地震, 村裡很多人不知那裡來的消息, 說鹽可以防幅射. 我家便把所有積蓄買下這些抬得貴貴的鹽. 輝仔有點激動說: 這都是謠言, 怎麼你們這樣都信, 你們怎麼處理這些鹽?! 德仔無奈地答: 我們也不想, 怪的只是我們沒有足夠資訊去查正, 這裡沒有城市般方便, 按幾道電腦什麼資訊也跑出來, 鹽應該可用上20多年…..唉!!!! 輝仔聽後都有點皺眉, 說: 這樣吧, 過幾個月你們大伙兒應該可以申請到香港走一走, 讓我介紹一下香港給你吧! ~~~~~~~~~~~~~~~~~~~~~~~~~~~~~~ ~~~~~~~~~~~~~~~~~~~~~ 早幾天8月25日, 德仔跟大伙兒終於到了香港. 輝仔同其他朋友帶他們去過不少香港名勝, 並一一介紹, 好不熱情. 晚上, 輝仔招待德仔到家中再談未完的. 德仔經過輝仔家屋苑並說 : 你家附近環境很好, 很漂亮, 你家經濟也很好吧! 輝仔聽後, 耳面有點紅, 不好意思的答 : 是呀, 我到過你家後才明白自己是多麼的幸褔. 很多東西都有, 更有看不完的資訊. 到輝仔家, 坐下來, 德仔見到一箱一箱的公仔麵, 礦泉水堆滿房間, 德仔好奇地指一下, 輝仔面也紅了, 一面不是味兒, 輝媽也輕輕搖頭, 這一刻大家停了半響. 輝你見好像沒地方可以迴避, 吞了一下口水說 : 其實早1個多月前, 教會說有顆彗星叫"HONDA"會撞地球直接影響香港有海嘯, 吩咐我們預備好一切到8月15日上高山避這天劫, 起初都有點不信, 但教會中好多人都信了, 網上都好多這話題, 我這大學生都做了相信是人生最蠢的一次決定. 這時候, 輝爸從房中行了出來, 用一大堆說話責罵輝仔, 全屋的人也怕了. 德仔心裡想, 你有足夠資訊又怎樣?! 都不會去分析, 豈不是比我這鄉巴仔盲搶鹽更甚的無知. <<歡迎轉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