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後大迷惑:錫安教會自定的48小時審判(3)

建基於前兩天的基礎,

今天要分析錫安教會自定的「48小時審判」是何等的羞辱神。

先來看一看梁日華所謂的審判之後的懲罰是什麼種類,以下是摘自錫安日報所提供的資料:

 

重申他所認為神會審判的原因:

美國支持《馬德里和平條約》,要以色列割地求和,所以神就用以下的事情來審判美國。

無論《聖經》是否曾說神會因此審判和定罪,以下面所發生的事件來印証他所說的,實在有點風馬牛不相及,特別是我用黃色highlight了的事件。

19911018 奧克蘭大火災

199110月30 完美風暴

1992824颶風安德魯

1993226世貿大廈爆炸案

1993315世紀風暴

19935月至9月中西部水災

北嶺大地震

德克薩斯州水災

颶風奧寶

密西西比州及俄亥俄州水災及龍捲風

北面平原水災

金融風暴

東北暴風雪

萊溫斯基醜聞

惡劣極端氣候

中美技術醜聞

颶風佐治

德克薩斯州水災及龍捲風

中東籌錢會議及股票下跌

克林頓被彈劾

科索沃戰爭

奧克拉荷馬州及堪薩斯州龍捲風

颶風丹尼斯 (Hurricane Dennis

颶風佛洛依德(Hurricane Floyd

颶風愛蓮(Hurricane Irene)、加州地震、股票下跌

納斯達克指數下跌、山火季節、旱災

旱災、熱浪

美國總統選舉危機

美國軍機撞機事件

小布殊失去了議會的控制權

熱帶風暴艾理森

911事件

炭殂病毒事件

航機墜毀

龍捲風

科羅拉多州大火

亞利桑那州大火及 MCI 倒閉

颶風莉莉

88 個龍捲風

北卡羅萊納州冰雪暴

哥倫比亞號穿梭機爆炸

412 個龍捲風

颶風卡特里娜(Katrina

颶風麗塔(Rita

颶風威爾馬(Wilma

股市下跌

聖地安娜風(Santa Ann Wind

股市下跌

全能風暴

龍捲風及股市下跌

龍捲風及股市下跌

美國股市下跌

美國中西部洪水

熱帶風暴菲伊(Fay)及吉斯塔夫(Gustav

颶風艾克(Ike)及金融海嘯

 

大家再看看以下這段梁日華在2010年3月14日分享時所說的,我沒有斷章取義成份,大家可自行到「錫安日報」下載, (括號是我的看法)

 

「就如我所說,

為何「光明會」要不斷將光明和黑暗平衡?

平衡光明與黑暗就等如平衡祝福與咒詛

首先我會給大家一個最簡單,基督徒會明白的概念。

聲頻創造是按著神的原則、

神的律法和神的旨意創造的。

(聲頻創造的理論是完全錯誤的,

因理《聖經》沒有提到是用神用聲音頻率創造世界,

只有提到神用口中的說話創造世界)

簡單來說,即使一個惡人在預知未來的情況下

想害一個義人,剝奪或搶奪他的東西,

也是不行的,因為將來神會為這個義人的祝福翻賬。

在預知的情況下,

對付一個愛主的國家或一個愛主的義人,

若不平衡光明與黑暗之間的關係,

也是永遠也沒法做到的。

你苦害一個愛主的國家或愛主的義人,

你會受到審判!」

在〈末後大迷惑:錫安教會自定的48小時審判(3)〉中有 20 則留言

  1. 其實48小時審判既教導係黎自一本書﹕
    "As America has done to Isreal" 作者﹕John P. McTerman
    裏面其實只係列左幾個審判,
    完全冇牧師係講台上講咁多,
    尤其看到亞洲金融風暴亦目瞪口呆。
    書中亦沒有提到Freemason 的陰謀論等等。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主愛
    [版主回覆12/30/2010 19:10:00]謝謝你的提供,我對“股市下跌”也感到目瞪口呆,為何下跌才是審判呢?下跌其實在入市是一個好時機。

  2. 在講 48小時審判 的時候, 每當有關於 《馬德里和平條約》的言論發表之後, 就開始搵前後2日 的報紙 , 甚至是1個星期 / 1個月, 心水清的就會發現有些他們所謂 審判不是在48小時內發生的, 目的是要嚇人, 帶出所有敵對 石安 的會受到 48小時審判

  3. 撫心自問,  這些一系列所謂獨一無異的真知識, 聽了之後不但使人心裏冇昐望, 並且會令到信仰更迷惘. 明眼人一睇就知道, 肯定不會是從天父而來的.
    [版主回覆12/30/2010 19:19:00]神說: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
    神若要審判,豈不會預先作出警告嗎?

  4. 我不是錫安會友,是個從網上得知這教會信息的人.亦無意中看到妳的部落格.甚不同意妳的做法!因為互聯網就是誰也能瀏覽,故此外邦人看到基督徒在互相指責數算,他們還敢信耶穌,或是會絆倒軟弱者嗎?你認為神如何的看這事? 神的用人自有 神去審判,你們又何必彼此相吞?羅馬書12-13章有對我們在這方面的教導!或許他真的失敗,教導了一班沒有對他愛護及離開他堂會的人!妳說梁日華牧師沒有聖經教導,我倒不同意!反之看到這位牧者的信息是貫穿整本聖經,且有主題,信息精彩清晰!不是像給經常只愛吃奶而不願吃飯的羊!亦讓我們不要迷糊過往不合理的教導!從前有很多聖經教導,大多也只是學者或釋經家的個人頭腦推測,並不一定是聖靈的啟示. 神對美國的審判,就是該書"As America has done to Isreal" 的例子沒有牧師那麼多,也並不是他誣衊出來的新聞吧!反之更證明這個定律!當奧巴馬說到要以色列退回到1967年前的國界,美國又有甚麼大事發生???好可有看到美國如何?股市下跌是入市好時機就不會使世界有金融風暴金融海潚之名出現啦!也不會有救市之名出現啦!實在一知半解啦!美國如此國庫空洞,為甚麼?妳實在應該把握機會去細心聽聽,與及去找資料對證,不能主觀!況且 神的管教等如祂不憐憫?聖經是這樣說的嗎?以色列的亡國是 神不憐憫她?妳要知道 神乃烈火!世上任何一個人有事而妳又是知道的,卻沒有行動,到大審判時,妳會有甚麼事發生? 神的同在是包括審判與祝福,祂所愛的必管教,難道妳不知?就是梁日華牧師要受保安又有何不對,難道知道有危險還大搖大擺的向人挑戰?這就是叫因有 神的保護?你們又忘記了魔鬼如何試探主,祂又如何的躲避那些要害祂的人了!我們基督徒是 神的殿,必須好好顧惜,不是毁壞!魔鬼就才是要毀壞!
    [版主回覆06/01/2011 10:18:00]你不是錫安教會的會友,你又如何知道這間教會二十多年來偏離正道的事件,你雖不同意我的做法,但我想告訴你,你用「互相指責」的字眼未免有點斷章取義,我只是在表達個人的經歷和錫安教會邪惡和迷惑人的一面,我有這個自由,是嗎?
     
    「就是梁日華牧師要受保安又有何不對,難道知道有危險還大搖大擺的向人挑戰?這就是叫因有 神的保護?你們又忘記了魔鬼如何試探主,祂又如何的躲避那些要害祂的人了!我們基督徒是 神的殿,必須好好顧惜,不是毁壞!魔鬼就才是要毀壞!」>>>> 你引用這一段,叫我看見覺得非常困惑你是否是基督徒,或者可以說是一知半解的認識《聖經》
     
    如果要這樣保護神的殿(必壞的身體)的話,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要請保鏕了,出街要戴氧氣樽,吃的食物全都是有機種稙,去尋找長生不老的仙丹,不要飲汽水,尤其是可樂,不要去吃McDonald的食物(這些都是日華最愛的)。連主耶穌都叫我們不要過份顧悉肉體,因有一天每個人都是離開這個肉體,那麼你是否認為神真的想教導我們保護肉體到要用保鏕,並且信徒應該守的主日,日華卻藏在家中不參予聚會,他不作榜樣,反叫信徒不可停止聚會,這是怎樣的人,要你一個非錫安信徒來維護和高舉呢?! 

  5. To  Daphne :  你説你不是錫安會友. 但你卻說 "反之看到這位牧者的信息是貫穿整本聖經,且有主題,信息精彩清晰!" 難道你聽個梁氏講道. 敢你又聽左幾多?  你說" 外邦人看到基督徒 互相指責數算" , 你錯了. 錫記因聖經教導己被多間教會指為有問題,並稱之為"異端".  宜家是義的指出不義. 看你懂得引用經文, 又熟知錫記的教導, 雖你稱你 不是錫安會友, 但看來也不遠矣!

  6. Daphne,
    我都不是錫安教徒,  但如果你睇過梁姓木c的信息便會知道好多不正確資料.   唔難搵,  你係youtube可以找到.
    佢拿住支咪同信徒講,  無人用鎗指佢架……….唔好多.
    你只要查下:
    1. 有無全部蜜蜂死晒呢樣野??
    2. 到今天佢地仲唔認飲雙氧水有問題,  你可以試下.
    我就唔會.
    3. 打防疫針軍法統治陰謀.
    你知道嗎?! 外界一直認為基督教是自私.  而家好多人肯走出來告知大家, 不好嗎????
    你估梁木c唔知有呢個blog嗎?! 大把媒體可以對質, 點解無一個鍚安代表出來?! 身有屎嗎??
    如果你有身邊人受錫安傷害便明白,  我為什麼要站出來.
     
     
     
     

  7. 我倒很有興趣討論真理,只因時間,只能略引聖經. 不,我不會成為錫安會友,因為我有自己的教會,我只是尋真理而至. 論到對待異端,我們首先看我們的主當日如何論: 馬可福音9:38-40 38約翰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39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反倒輕易毀謗我。40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路加福音9:49-50也有相同的記載. 況且異端,並不是指教義,而是指對三一神的看法,把救主耶穌的身份與聖經所述有異. 如果錫安教會有如你們所說的不是,我還是那一句,不值得如此,因為無論如何 神的僕人總有 神會管教,信徒只應提醒.不是嗎?你如何量度人, 神也如何量度你.我只信聖經如何教導我們作主門徒的.’我的羊熟悉我的聲音.’主耶穌會引領祂的羊.否則我們根本不可能跟從祂! 另一方面,說到基督徒,我可以告知你,我是百份百的基督徒!就是基督的門徒,你可知作門徒的代價?作為基督徒不是為自己而活的,我們是屬於主的,是重價賣贖回來的,沒權主宰自己的身子,無論做何事都是為榮耀 神!如何成為’基督的信’!?主耶穌又如何要求作祂門徒的條件?祂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人人都有一個十字架要背負,主給我們的杯我們也要喝,不能不喝!當來到審判台前,主不會問你梁日華牧師如何不是,而是你自己如何!祂對你的賞與罰,不是稱梁日華,而是你自己的一切!值得嗎?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主耶穌對麥子與稗子的比喻,我們該明白,稗子在當中也是主給我們的磨練! 我不用高舉誰,我只高舉我的救主耶穌基督!祂是愛我,為我捨己,作了我的榜樣!背起祂給我的十架,跟祂而行! 當然亦明白很多人受了傷害,但要注目主耶穌,一切祂已擔當!任何羞辱痛苦祂已首當其衝!亦即先傷害了祂!
    [版主回覆06/02/2011 08:23:00]那麼神的管教是什麼?神行雷霹在他身上?
    如果是用神的話來管教,有時神教了,
    但被教的人還是悖逆不聽;誰來教梁日華,他在教會已經是至高無上了,自己已經定自己是所有決策權的決定者。
    告訴你,你只是一個過來人,梁日華的荒謬教導害了多少人,你又知道嗎?我不是要在這裡報復,我只是將真相說出來,任由各位看官自行決定是否相信,或採取行動。
     

  8. To :Daphne
    對於你這種以為自己好明白聖經的基督徒,現在用斷章取義的聖經來跟人辨論,你口中別人的失見證不是正正自己做緊嗎??如果你全看完這裏的文章,才有資格去判評這裏的分享。而且你既然這麼想炫耀自己的聖經學識,不如自己開個blog向世人發表吧。於我看來你似乎番過錫安教會,動機成疑?可答我嗎?

  9. 我覺得好笑.. 好多人都應為, 神的僕人做錯了, 神自會處理.
    如果有睇聖經, 保羅不知有幾多之責備教會, 不知有幾多先知責備以色列人.  神係全能, 但神唔可以 violate 地上的律, 如果唔係就唔公義. 所以神要用借著人去為公義發聲..
     
     

  10. 有一晚上,Daphne家中給梁某縱火,火勢越來越大,Daphne從睡夢中清醒,及時逃了出來,但家中的父母,兒女,弟兄姐妹還在睡夢中,Daphne在街外大聲呼叫,希望家人能及時清醒,逃出火場。
    街上有一班自稱基督徒的物體,不但不幫助Daphne,還勸說Daphne:不要叫,亦不要捉拿梁某,有神幫你,消防員會在半小時後到達。聰明的Daphne真的聽話,結果快樂地看著自己的家人活活燒死。
    故事一質,求主幫助Daphne,能更有智慧

  11. To :Daphne 想請教一吓,你所講:
    (外邦人看到基督徒在互相指責數算,他們還敢信耶穌,或是會絆倒軟弱者嗎?)
    (或許他真的失敗,教導了一班沒有對他愛護及離開他堂會的人!)
    你係基督徒,我又係基督徒,而加係blog上討論,咁算唔算互相指責?

  12. 某程度我同意 Daphne 態度 , 腓一 18 節亦說或真心或假意 , 基督的道被傳開了 .
    但 Daphne 似乎不明白異端魔力 , 正如無乜人入過黑社會一樣 , 佢地出來的驚恐 , 無人明白 ; 以前為社團做事 , 出到嚟社會只望做正常人 , 都唔知有無機會 . 而且會俾人話蠢 , 都講明呢間係異端 , 係你自己揀入黑社會 .
     
    神的羊會聽到神的聲音沒錯 , 但這是有一個正常生命基督徒的表徵 . 如果你不看聖經 ( 教會叫你學領袖 , 好似瑪利亞坐主耶穌腳前聽他說話 ), 沒時間祈禱 ( 可能有時間的 , 但太忙沒有心情 ), 教會本來安排節目已經忙亂 , 仲要一星期主日 ( 錫安主日不同正常主日 , 不是花一朝早 , 而是可以花一天時間 ), 一星期一家聚 ( 完後要吃飯聯誼 ), 好的信徒一星期被對一 , 一星期帶人對一 , 然後晚晚科林 , 要幫領袖 , 吹雞活動又要到等 , 基本上係沒有時間過正常基督徒生活 .
    在上者跟你說聖經很深 , 我已消化好給你 , 你聽我的帶就當靈修了 . 不明白就重覆地聽 ….. 基本上錫安信徒 , 你問十個 , 應該有十個會答不出究竟靈修是什麼 . 他們認為牧師講道帶是靈修 , 親近領袖又是靈修 , 上科林又是靈修 , 跟弟兄姊妹相交又是靈修 .
     
    某程度我都不太同意這 blog 做法 , 但我都好難分辨 . 一時會覺得啱 , 一時會覺得錯 , 不過我最關心係反而離開了的人的屬靈光景 , 我相信他們會花時間正確地靈修 , 重建與神關係 .
     
    Daphne 對異端的見解似乎過於簡單 , 如果有興趣 , 建議去書室找些相關的書作參巧 .

  13. 錫安教會所說的 , 全部都係真 . 你舉例果本書 , 神審判等 , 我問你會唔會當真理睇呃 ? 你會唔會覺得係絕對真埋呀 ? 但錫安的人係會的 . 牧師鐘意飲可樂 , 全會眾都飲可樂自豪 . 牧師係將所有事情都走向極端而唔會有第二個選擇 . 佢認為做醫院多靈界 , 做酒店多誘惑 , 做設計屬世 , 你自然就會有無形壓力 , 或跟進員俾說話你聽 , 或你覺得好對唔住神 , 然後就會放棄 . 以前會眾係會揀唔駛開 OT 朝九晚五做完即走工作 , 仲唔會進修 , 目的就係幫教會 , 積財寶在天上 . 他們信主信到身無長物 , 教會唔鼓勵借錢買樓 , 話欠債係債主奴僕 , 甚至有信眾沒機會結婚 , 仍單身一人 .
     
    如果 Daphne 認為駡戰會絆倒未信主的人 ,
    其實係啱既 , 但我相信你都會認同我以上所寫 , 全都不是正常教會做法 . 是誰拿基督教名義但唔係做基督徒的事 ? 是誰令人覺得係兩個基督教係度駡戰 ? 我沒有對錫安教會牧師心存憤恨 , 我只以事評論 , 或者他都是被迷惑一員 , 也說不定 .
     
    聖經警告 , 末世必有假基督假教師 , 說時候近了 , 行大神蹟大奇事 , 倘若能行 , 連選民都被迷惑 . 神在聖經作出警告 , 是叫你們自己分辨真假 , 所以我相信祂不會因為保護信徒而剷走異端 , 因為聖經已寫到明怎樣去分辨 . 如果大家是以這個方向討論 , 或者絆倒人的事會比較少 .

  14. 各位,我相信因為昔日各人對這錫安教會牧師過於看高了,他只不過是人.我更深信教會會有些人以自己的位份與權力去欺壓他人.新教那麼多宗派,又是否違反了聖經保羅曾說的我屬誰?他屬誰?你屬誰?可想了!異端,算甚麼?新約聖經裡提及的多的是!不過不要把我們的主看扁了!誰能代替 神去為祂審判? 我們作為基督徒,有聖靈的教導,我不相信聖靈會作出與祂自己相違的事!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如以弗所書 6:11-18,這都是我們必須作的事.無論你們如何說,我都只以聖經為本,遵行主的教導與命令!教會只有一個,就是主耶穌基督的教會! 上帝親口應許我們說:’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主耶穌說: ’ 你若要進入永生,就當遵守誡命。 ’   ’ 愛我的,必守我的誡命. ’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約一2:3,4又說: ’我們若遵守祂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祂。人若說,我認識祂,卻不遵守祂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裏了。’ 愛是無敵!祝福你們!
    [版主回覆06/02/2011 18:38:00]愛是什麼?見到有弟兄犯罪,不去勸誡他?
    愛是什麼?見到有狼扮成牧羊人,不去提醒其他的羊?
    愛是什麼?人將被拉到死地,不去救他?
    愛是什麼?任信徒被假宗教,假信仰去迷惑,不作提醒。

  15. To Gabriel: If you doubt I am a member of the Church of Zion, it is an insult! Coz, it means I am a liar. I had said I just searched the website and found out the good message of 2012, until 46, then met this blog! My feeling is: What's the feeling of Jesus Chris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f all, He is crying!
    [版主回覆06/02/2011 18:52:00]I think he is not crying, maybe he is laughing, who know? 
    We are doing the thing that write on Bible.  The whole Bible, not just one or two scriptures.

  16. Daphne,
     
    我仍然覺得:
    (1) 我覺得你不太明白錫安裡頭會眾 . 你說 " 各人對這錫安教會牧師過於看高了 , 他只不過是 人 " 是一個很正常基督徒會想到的事 , 但可能你不知我們在錫安信主 , 長大 ;
    我們以為是 , 但原來我們並不是正常的基督徒 . 即父親性侵犯女兒 , 日後那女兒對於正常父親形象 , 家庭 ,
    同男人既概念會完全扭曲 , 要大量輔導並且長時間才回復正常 . 如果你用一個正常的概念去看待這個 blog 對或錯 , 我本人覺得比較不負責任 ,
    最簡單你可去問你自己教會牧師 , 對錫安教會看法 . 我相信他們會懂得回答你 .
    神會看顧孤兒寡婦 , 但新約時代 , 神是希望教會 , 而教會亦應該去做這事 . 你說 " 不相信聖靈會作出與祂自己相違的 事 ",
    但問題這班人要有人指示正確的教導才可行 , 而不是一信左主 , 他的靈馬上 " 醒水 ", 叮一聲知道聖經正確教導 , 而又知道自己陷在迷惑中 .
     
    (2) 我覺得這裡應以不要叫人被迷惑 , 揭露當中不合聖經為目的 , 儘量不要令人覺得是基督徒攻擊基督徒 ( 雖然這個很難 , 因為每人看法和感覺都不同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