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教會是邪教嗎?(11)

展現奇蹟,演示超能力,以提高人的潛能為號召招來信徒。卡里斯瑪如果只有口頭吹噓,還不能得到人們的信賴 ,必須要有人們看得見或感覺得到的奇蹟和超能力,才能真正征服群眾。針對很多人對神蹟、符咒、靈魂、預兆、夢等超自然的現象還抱有相當的神祕感,他們不斷展現奇蹟,演示超能力。他們的所謂奇蹟和超能力主要有以下一些:

行神蹟。如預言、信仰冶病、與神交通、傳遞神的命令等,自稱具有無限神力的卡
里斯瑪常以顯示神蹟來招徠信徒。如人民聖殿教的瓊斯在主持禮拜時經常作肉眼看
得見的信仰威力的表演,對信徒進行預言性的測心術;或信仰治病,讓巨大的腫瘤
從患者身上掉下;讓臨死的癌症病人復活等等。他的預言常常被証實靈驗,治病也
有效果,這使他的名聲大振。信徒也因此相信他身上確有一種特殊能力。

通靈術。即所謂的心靈科學。以精神分析、心理學、催眠術等科學手段,表現宗教
的神奇功能。太陽聖殿教、科學神教的領袖都自稱是心理治療師,掌握了開啟人的
自我啟悟的方法。科學神教的創始人哈伯德創造了戴尼提精神治療方法,宣稱揭示
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思維規律,能完全治癒所有非氣質性精神疾病和所有氣質性身心
疾病,發現人的潛在能力。他稱此種方法可以幫人們達到徹底解脫,提高工作效
率,達到精神的最佳狀態,使一些在生活中處處碰壁,心情壓抑,思想沉悶的失意
者極有興趣,也使一些想發掘自身潛能的青年迷戀於此。

(錫安教會的「恩賜運作」,從說預言者的口中說出對方的現在,過去和將來,其實極有可能與通靈術有關,正在研究中;不過無論是否屬實,「恩賜運作」是違反了聖經)

 

(錫安教會在前一至二年,分享了那些「order board」都是以此為吸引,類同發掘自身潛能來作為聖經道理教導信徒)【あす楽】アイロボットiRobot掃除機ルンバ876 3点Gセット、景品、二次会 景品、目録、ゴルフコンペ、忘年会、新年会
ALC0960 デバイヤー 18-10ローストパン3121 60cm
煌びやかで華やかなモダン仏具【安定感のある円柱型:キラビカリ カトレア彫金 6具足セット 3.0寸】現代調仏具【smtb-td】【RCP】
(取寄)モントレイル メンズ トランス アルプス 2 ランニングシューズ Montrail Men’s Trans Alps II Running Shoe Cousteau/Spicy
タカラ ウォータークリーナー吉野FR TW533ニューモデル サイレンサー、ダブルフィルター付き
【SUMMER JEWELRY】ICE LINK 【アイスリンク】4 TIME ZONEGENERATION BIG CASE【ジェネレーション】GZB-YYY KinDIAMOND WATCH 【ダ
Silit シリット tプラス 圧力鍋 4.5L クレイジーイエロー S8225173314 圧力なべ【S1】
###♪ノーリツ 高効率ガスふろ給湯器【GT-CP206AWX-TB BL】PS扉内後方排気延長形 スタンダード(フルオート) エコジョーズ 設置フリー形 20号
3月のライオン★ブンちゃんでっかい顔型ぬいぐるみ★全2種★半ケース(18個入り)※メーカー比率です。★バンプレストプライズ★予約★新品★17年10月発送予定
【今だけ☆送料無料】 アートパネル 動物画1枚で1セット カラフル デザイン キリン アニマル プレゼント【納期】お取り寄せ2〜3週間前後で発送予定

在〈錫安教會是邪教嗎?(11)〉中有 4 則留言

  1. Linen展現奇蹟,演示超能力,以提高人的潛能為號召招來信徒‧‧‧‧‧錫安教會的「恩賜運作」,從說預言者的口中說出對方的現在,過去和將來,其實極有可能與通靈術有關,正在研究中;不過無論是否屬實,「恩賜運作」是違反了聖經‧‧‧‧‧

    小妹就 Linen 以上的論題繼續作出迴響如下:

     前文憶述到梁日華教主牠能夠化身與啟示錄所描述的那四活物同等同類,牠的靈、魂、體均可隨意在主日講壇進到那個「玻璃海」上,牠能在台上發功去放眼整個會場,能清礎的鳥瞰到台下面,即玻璃海下的傷、病、歹、毒、那愛牠的、那逆牠的、奉承牠的、和敵對牠的‧‧‧‧。總之,牠能在講台上看穿看透台下每一個人的心腸肺腑及心思意念,各種的稗子、傻子都能一一盡入牠的眼簾,難逃出牠的神奇法眼‧‧‧‧‧‧‧‧。

    但,奈何聖靈早已棄牠而去,牠所謂的「看見」,亦只是牠的神棍心術、老千心法而已。弊!又一次玩大左;怎麼辦?呀,有計!攪一個巡行式恩賜運作把戲去震懾一下會眾,承接出另一個高潮,將計就計,一於將那個玩大左的玻璃海超能力更加推高。

    於是,梁日華教主自編自導自演的,在主日做了三次勢,繼而下達命令牠那些對一(當時,那些策略家的銜頭還未出籠)要去繼承牠的無比恩膏恩賜,以後就由他們在教會內去巡行、由他們去恩賜,而牠則站在場邊,故作凝重的去作跟進、檢視、和修正,整色整水的去 present 一個高檔次的的主日加長版餘慶節目。於是,如此這般的,牠轄下各門徒對一都為求多福及安穩,一於你作我又作,齊齊大炒大作的去表演,做足大龍鳳去自保。可憐那些入世未深的單純小羊們還深信這個錫安教會真的神人輩出!

    如梁日華的恩賜運作真的是來自神,那必定是「指明」和「肯定」,絕無「攪錯」與「流口水」!

    各位還留守在錫安教會的朋友們:試回想一下,真的能夠看見玻璃海下那纏擾著會眾的各種不同疾病,又甚至更能夠看穿看透各會眾的心態心思的話,何以每當牠置身於台下,在人叢當中去作巡行恩賜時,牠卻只能指點隨從去代牠往一大堆會眾裏鑽?去幫牠查找出患病者?去查問是誰人有否這種病?去查問誰人有否那種痛?Right

    梁日華既是神人真先知的話,牠為何不乾脆吩咐隨從:「就是那個站在我左前方,身穿華衣,身周都侍侯著護衛婢僕和擦鞋仔的那個禿頭四眼肥佬;你去告訴他:你叫做「梁老作」,已有一個老婆叫「亞珍」,你也有一個已十一歲大,但仍然要婢僕幫他沖涼、每晚就寢都要有姨姨在床邊護衛的米奇老鼠仔,而,在這十多年之中,你慣性的去行奸惡、假仁假義、貪錢弄權,但如果你在今日還不願回轉,從新改過,從頭再信主的話,你的下場將會‧‧‧‧‧‧‧‧ !」。

     

    • 「恩賜運作」違反聖經:

      首先在聖經中提到「說預言的」其實都稱為「先知」,先不討論現今是否還有「聖經」中提到的「先知」,反而要分析的是錫安教會的「恩賜運作」如何違背聖經。

      首先,「說預言」是個恩賜,即是說是聖靈隨己意分給各人的,但錫安的「恩賜運作」組員是訓練出來的。這一點已經有違聖經。

      用「恩賜運作」說預言帶人信主,就像用占卜和算命去使人信奉某類宗教一樣,屬於迷信,是用來誘人信主。傳福音是什麼?對以色人來說,就是讓他們知道舊約的「彌賽亞」(耶穌)已經出現了,不用再等,只要相信就是了。而對非以色列人來說,就是給以色列人的福音,在當時主耶穌同樣恩典地賜給了他們。所以我們要傳的就是這些,而不是用迷信的方法來帶領人歸入一個非迷信的基督教。

      說到「說預言」,大家看看舊約中的先知對以色列人說話的重點,就可以知道「先知」的角色和任務了,「先知」的任務就是說一些要以色列人回傳愛神的說話和比喻,並且帶著預言式的警告─倘若他們不悔改,他們就會受到刑罰。

      且看錫安教會的「恩賜運作」所說的內容,作一個對比,大家就知道根本1%都沾不上神所揀選的「先知」,那他們的「說預言」能力是來自誰的呢?我相信是來自與邪靈界的溝通(通靈?),引導信徒進入迷信裡面。就算你說準了對方所有東西,也不可以代表是來自神的。

      奉勸各位「運作」組成員,認清自己在作什麼,然後悔改。你們所作的是類似帶信徒「經火」。

       

       

      • 我們要十分小心
        那惡者最喜歡的,是裝作光明天使
        叫屬神的人,受假先知(附有邪靈的)迷惑
        我們面對那些人或靈,必須小心
        按著神的話
        約翰一書四章的話去試驗”聖靈”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
        (約一4:1-3)

        另一方面
        按著許多有靈界經驗的基督徒的見證
        我們幾乎可以肯定
        絕大部分的甚至全部
        發掘自身潛能 或是 「恩賜運作」(對我而言這就是所謂的靈恩運動)

         都是從邪靈而來的
        邪靈的方法是透過假先知的信息或教導的方法或是按手
        打開人心中的缺口
        這些方法可能是
        類似默想的冥想/修練
        或是言語的暗示或是催眠
        甚至符咒
        (如不斷重覆一些聖經的某句,或是無意識的呼喊聖靈,耶穌或耶和華的名,或是重覆一些假先知的禱告)

        當人接受了這些方法或信息
        靈中就留有破口
        再利用人對神的認識不足的”無知”
        扮成神的使者或是神的靈
        使人被附,受迷惑

        更重要的是
        當假先知能行一點異能
        被迷惑的人就多了

        太24: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我說的邪靈並非虛無的
        而是真實存在的

  2. 關於”恩賜運作”或說”預言”, 我自己覺得基督徒不是”主動的”, 而是”被動的”, 因為, 神要去同一個人講, 有時, 不是, 你我去問, 神就去答 (神才是我們的主, 不是我們是神的主).

    至於, 神會不會講, 那就是神的心意.  當然, 我相信神會樂意教導我們(正如父母樂意教導孩子一樣), 但, 神會否把他人的事告知我們是另一件事了.

    這可否經由訓練, 上堂去學…. 我曾經聽了不少見證, 一些返基要教會的基督徒, 神也會跟佢說話, 所以,  我相信神會安步就班去幫我們學習, 而不須去刻意學, 因為在學習中, 有比較, 虛假等事……….

    —————————————————

    他講得不錯, 令人有反思….

    —————————————

    現今靈恩教會的十大亂象

    鑒於現今有些追求靈恩的教會,出現了一些不合聖經原則的教導,甚至採用偏差的方式,尤其出自海外北美,新加坡等地教會,漸漸進入中國影響各地家庭教會,造成靈裡混亂的現象,破壞了原本聖靈在中國復興的工作。

    聖靈復興的工作的確會有許多現象的彰顯,卻是合乎聖經原則,按照神的次序(林前十四40)。靈恩乃是聖靈的恩賜,原本是神美好的作為,卻因著肉體的摻雜與邪靈的欺騙,造成靈恩教會的各種亂象。這些現象多半是因帶著不良的動機,靈裡沒有分辨,輕視聖經的原則,沒有領袖遮蓋與糾正,甚至牧者傳道人自己對錯誤都不負起責任。

    這些現象往往是高舉某樣真理或方式,或是高舉某個教會或傳道人,造成偏激而沒有全面真理的平衡。原本是神要在這個時代所要恢復的真理,卻因著人的偏差,使得聖靈復興的工作遭到破壞。所謂好樹會結出好果子,這些現象沒有帶來個人生命的改變,教會的復興,國家社會的轉化,有時反倒帶來混亂,導致教會失去復興的能力。

    以下列舉其中十大亂象,不是為要批評論斷任何人或教會,乃是要警惕眾人,也提醒我們自己免犯同樣錯誤。

     

    (一)自稱使徒身份﹕使徒應是曾見過耶穌顯現,為神所呼召,為主受苦者,服事帶著神蹟奇事的權柄。而不是大教會或機構出名的領袖,擁有身份地位,卻無成熟生命的榜樣與真正屬靈的權柄。往往因著傳道人想要為大,就彼此標榜為使徒,互相求人的榮耀,卻不求神來的榮耀。

    (二)亂說先知預言﹕預言是人受聖靈感動而說出神的話,而不是可以教導人憑著信心說出來,卻不是出於神。自稱是先知,私下擅自說預言,沒有任何人察驗,甚至要人們排隊接受服事,如同算命卜卦一般迷信。往往讓異象主導一切,尤其婚姻事業,所預言沒有成就也不負責任。任意為人按手傳遞先知預言恩賜,造成靈裡混亂。

    (三)傳講成功神學﹕注重今世財物豐盛的教導,任意曲解聖經妥協真理,視為耶穌受苦在世貧窮為咒詛,唯有財物豐富才是神的祝福。教會為吸引人們前來,傳講廉價的福音,不用認罪悔改,輕忽耶穌的寶血,不傳講十字架受苦的道理。傳道人用盡各樣手段收取金錢奉獻,而人們為要得到回報才肯奉獻給神,皆因貪財是萬惡之根。教會漸漸商業化,將聖靈的恩膏啟示,高價出賣詩歌或信息,成為聖殿內出賣鴿子的人,耶穌顯現必要趕逐他們出去。耶穌當年傳道時沒有萬貫財富,甚至曾在曠野抵擋魔鬼的試探,並要門徒跟隨祂,一生捨己走十字架的道路。

    (四)濫用醫治釋放﹕為人內在醫治,卻沒有分辨靈裡的啟示,任意揭發別人過去心裡傷害的瘡疤,造成受害者心理,自己不悔改而怪罪他人,甚至親生父母。為人釋放禱

    告到處疑神疑鬼,專要尋找研究各種魔鬼的名字,沒有聖靈帶領任意進入靈裡,對靈界的經歷並沒有察驗,甚至敬拜天使,想要知道自己守護天使的名字。耶穌在十字架已經為我們擔當了一切咒詛,得勝一切仇敵,我們已成為新造的人。當年耶穌傳道時並沒有到處去尋找魔鬼,只是藉著天國的權能將魔鬼趕出來,醫治所有的病人。

    (五)誤用代禱宣告﹕自稱代禱者,注重各樣公開代禱的方式,卻無實質的權能,任意擅自奪權,不順服領袖的帶領,造成教會混亂。任意憑信心宣告,卻不是出自神的旨意,結果沒有成就,羞辱主的名。繪製屬靈地圖,卻不分辨迷信與啟示不同。行走禱告為耶穌行軍,眾教會卻沒真實的合一,如何得勝仇敵來贏得城市。真正代禱乃是在聖靈裡劬勞,出自對靈魂負擔,最後帶著得勝的權柄宣告。

    (六)摻雜世俗音樂﹕採用世俗的音樂來配搭基督教的歌詞,卻不分辨出自魔鬼的音樂,用各樣的樂器大聲歌唱跳舞,卻沒有聖靈恩膏運行,就像大衛用新車迎回約櫃,卻不按照神的方式,因此導致神的審判。只為吸引青年人來教會而不擇手段,甚至師母去當知名歌星,運用人崇拜明星的心理,卻沒有公開高舉耶穌,雖教會人數很多名聲很大,卻不敬拜聖潔的真神。正如當年大祭司亞倫在曠野帶領幾百萬以色列人在拜金牛犢,僅有摩西與約書亞兩人在山上與神同在,進天國的門是窄的,找到窄路的人少。

    (七)藉口職場事奉﹕末世莊稼已經熟了,主正要呼召差遣許多工人去收割禾場,建造各地教會。近來流行職場事奉,但有人卻以此為藉口,逃避全職的呼召,不肯分別為聖,放下自己的事業,想要名利雙收,不專一事奉神。

    (八)爭競服事地位﹕尤其小組教會僅注重外在服事的果效,卻造成生命還不成熟的領袖們彼此分爭。有些G12教會帶領門徒,徒有屬靈父母稱謂,卻無實質生命傳遞。全職牧師自己不盡職,想要逃脫責任,藉設立各種職位,甚至五重職事,吸引人前來服事,卻造成教會各樣問題。

    (九)任意屬靈操練﹕自己操練禱告,禁食,或是安靜等候神,想要尋求進入靈界,卻沒有聖靈引導,靈裡沒有分辨造成混亂。或是產生屬靈的驕傲,自以為是而不聽從勸告,成為最隱藏而危險的現象,甚至有病卻不肯看醫生而導致死亡。僅高舉個人內在生活,卻不願向人傳福音。

    (十)人為靈恩運動﹕教會流行提倡許多人為的運動,取代真正聖靈的復興,甚至自稱是聖靈的下一波,卻沒有教會歷史事實的根據。就像進行琴與爐廿四小時的敬拜,若不像大衛先接回約櫃,沒有神的同在是無法持久下去。任意迅速按立牧師,將來也會造成問題,屬靈沒有捷徑,不能單靠恩賜的運用,還需要真理的基礎與生命的成熟。

     

    fm: http://www.todmi.or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