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成長路~(8)傳福音‧順服神的聲音

「神啊!! 不如我賺多些錢,

用$1,000換一個靈魂得救吧!」

初信的我曾經有這樣的幼稚想法,

因為賺錢及慳錢是我的强項,

傳福音嘛!!都不知要說什麼又怕被拒絕。


後來我知這樣不是神想要的,並且行不通,

如何用錢換靈魂呢?真是可笑。

在信主後的一年內已帶了三位朋友和舊同學信主,

兩位已經離開了,另一位就返了其他教會。

以上三位都是我主動去傳的,因我信了主,

整個人的改變及經歷真的很大,很想她們得著永生。

但之後傳的都是神帶領的,

 

最突出的一個是帶了大Meek信主。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在渣打銀行工作時,

已主動跟身邊所接觸的人傳福音,但果效不大。

有一次,因要同當時叫Jessie 的大Meek有工作上的接觸,

當我迎面看到她時,

神跟我說:「是她了,跟她傳福音。」

那一刻我的心砰砰地跳,好緊張,

心想:「是她?我如何開始好呢?」

我決定遵從神的聲音,

無論整個過程如何曲折或艱難,

我相信神揀的,她一定會信。

就這樣,我先訂下我的計劃,

然後一步步地去做。

禱告必定是我常常要做的後盾。


我常求問神,如何開始好呢?

因要我刻意去做一件事時,

我會常顯出不自然及拖拖拉拉。

就在那一次………………

有機會要問她借打字機,

因全個部門只有兩部電子打字機,

所以要跟她借用。

我坐在她的位子上打字時,

她看見我的手"肥嘟嘟"

就對我說:「妳雙手這樣圓潤,好有福氣的,

將來必定………

我回應說:「我不信這些的,我信神的!」

就這樣展開話題並應承給她"神的真實"的錄音帶

及"到底有沒有神"這本書,

藉此讓她先了解神是什麼。

有一次她回來跟我說,和丈夫說起信仰這事時,

他丈夫說自己是無神論的,談話間她哭起來,

我安慰她不打緊,我會為妳丈夫代禱的,

神蹟會發生的。

之後,有一次,她跟我說,

她正在想看"到底有沒有神"這本書時,

發覺本書不見了,懷疑是丈夫拿了去看;

我表達這當然是件好事。

待她看完那本書後,我便約她一家返教會,

當時我們是在半山波老道的一間國際小學的禮堂聚會的,

她按時應約,會後陪談信主,

並讓日華為她的兩位小朋友哮喘醫治禱告。

在往後的日子,

真的看到神的醫治大能彰顯在她的兒子身上。

就這樣她接續地返主日,

家聚去吸收神的話穩定地成長。

在〈信仰成長路~(8)傳福音‧順服神的聲音〉中有 5 則留言

  1. haha~  用$ 1,000 換一個靈魂得救 現看來都幾好笑~ 都過去了, 現在的你是真的明白和跟從神的心意 也知自己能替神作什麼~
    [版主回覆08/30/2010 07:20:00]因為我賺不到咁多一千元

  2. 他應該是我前家主(Tony Hui)是嗎? 你真的……… 很有趣………
    [版主回覆08/30/2010 07:24:00]沒錯,希望他們不要再在迷糊中,與他們同一家聚的巳有多人離開,其它的家聚也不斷有人離開黑暗網。

  3. 剛品嗜過 Antistonesafe 的 Youtube videos ,其中有輯錄到瑪雅王梁日華一大串不負責任的戲言:「我地只係估下 ger ,估完之後,下個禮拜改佐佢 ger ,冇所謂架,玩下 ger 。」
     
    梁日華已清楚的擺明,牠對一切從牠口裏所宣講的甚麼 1994 年必會被提、在雙氧水事件的被屈辱、世界必有千年虫患、 Danny 事件、達成事件、小水點事件、 Mighty 事件、楊氏兄弟事件、起屯門聖殿、牠是香港的唯一受膏者、牠能夠上到三重天外的玻璃海去看穿各會眾的心腸肺腑、有舉世超凡的恩賜運作、去教導飲用神奇五色太陽水、向會眾推廣可狂吞 supplement 去保命、進行臥地式洗大腸去除毒必有助健康和長壽、牠有屬天的預言領受、 2012 訊息是直接來自神、日日上 zionhk.org 的 forum 必得救恩、玩好那個 AOE 必使你地成為教會領袖、熟練使用縱橫輸入法使你地成為末世傳褔音的先驅精兵、近月不斷流失的精英智者們肯定已失去了救恩、牠有能力去令死人復活等等 ‧‧‧‧‧。牠言下之意均全都屬只係估下 ger ,估完之後,下個禮拜改佐佢 ger ,冇所謂架,玩下 ger 。
     
    瑪雅王梁日華可算是個神棍魔頭,更是個撤但情癡,牠在 22/8/2010 主日已開腔誘使那些被牠 麻醉了的 會眾們,如要在末世成為被神所恩膏的億萬富豪,就要考慮將十份納二去祝褔牠那必成為國際級執政教會的瑪雅錫安。
     
    我們為了那些被牠 麻醉了本性的 會眾們不至再繼續盲從去跟牠「玩下 ger 」而自招虧損;那麼,我們更要迫切的,去加把勁為瑪雅王梁日華去代禱代求!
    [版主回覆08/30/2010 20:01:00]終於出呢招,叫信徒納十分二了
    等我又估下先:
    1.最近有很多有經濟能力的信徒離開錫安,錫安入不敷支,叫信徒納十份二來補燃眉之急乎。
    2. 將信徒所納的十份二保留一部份,當2012冇事發生,信徒大量流失,到時就有儲備。
    3. 將信徒所納的十份二保留一部份,當2012冇事發生, 梁日華 可以用這些錢為自己鋪後路,e.g. 投資移民……
    我都係估估下,不過,我相信我所估的都比他更有羅輯性一些。估中了不要叫我做先知呢!
     

  4. 新家聚Z6C開幕, 居然剪綵開並香檳, 完全是用世界歡樂去迷惑人, 選負責人更好笑, 不是按屬靈而揀選, 我寫個服字俾這間異端。
    [版主回覆08/30/2010 20:17:00]不知 錫安 是否要越來越儀式化,才讓信徒覺得這間教會比較神聖一些呢!?不知是否將來會演變到要洒聖水,祈完禱之後在胸口劃十字架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