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石安問與答(三)

Blog主: 我將之前放在回應欄的內容放上版面,讓大家看得清楚一些

~~~~~~~~~~~~~~~~~~~~~~~~~~~~~~~~~~~~~~~~~~~~~~~~~~~

(: 請各網友不要轉載到其他BLOG / FACEBOOK, 此外歡迎石安人士的"理性"提問.)

Q1: 對於你上一篇的Q&A, 很多人也有疑問, 甚至擊起"石安"派出"打手"(打手是指奉命在網上惡意的人)來挑釁. 你有沒有什麼回應?

A: 首先是姊妹領袖的離世是要指出"時間"上的巧合, 不過有人聯想到"暗殺"/"謀殺", 實在是有點誇張

不過我個人認為"兇手""撒旦", 但重點是為何她得不到 神的保護和醫治?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教會分享"瑪雅信仰".

Q2: 致於有些人的提問, 例如"路見XX"?

A: 我已經多次回應他了, 不過他的目的是要挑起爭端, 作為"石安""打手", 這方面他已經盡了力去完成教會的命令.

 

Q3: 有人問, 除了慶典, 教會2012的訊息有沒有不合真理的地方?

A: 最後那部份已經提及過就是木C在主日教大家 "瑪雅年曆" "神歷亦稱「卓爾金歷」, 這個是占卜用, 現在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手機裡都有這個程式了, 這個「卓爾金歷」是占卜用的工具

Q4: 從教會的forum裡見到, 上至教會全職, 下至平信徒都在討論和玩, 他們都說很準

A: 這是最令人婉惜的地方, 因為 網上 / IPHONE「卓爾金歷」的內容都是現今一些占星學家 / NEW AGE人士寫的.教會竟然在主日訊息中宣揚, 真是可悲.


Q5: 但石安的領袖很多都聲稱「卓爾金歷」是合乎聖經的

A: 那麼, 所有占卜的書籍都是合乎聖經了, 而且木C在主日分享「卓爾金歷」中說到所有同日出生的人都是有同一種性格, 同一種技能, 這個稍為會分析的人也知道絕對是錯的了, 而且絕冇聖經根據.

 

Q6: 那麼聖經是什麼說的?

A: 從聖經上我們可以看到一些例子, 他們都是同時出生, 但性格完全是兩個極端, 看來, 聖經已經証明了「卓爾金歷」是錯了

創 世 紀 4:1 4:2

有 一 日 、 那 人 和 他 妻 子 夏 娃 同 房 、 夏 娃 就 懷 孕 、生 了 該 隱 、 〔就 是 得 的意 思 〕 便 說 、 耶 和 華 使 我得 了 一 個 男 子 。又 生 了 該 隱 的 兄 弟 亞 伯 。 亞 伯 是 牧羊 的 . 該 隱 是種 地 的 。

 

創 世 紀 25:21 25:27

以 撒 因 他 妻 子 不 生 育 、 就 為 他 祈 求 耶 和 華 、 耶 和華 應 允 他 的 祈求 、 他 的妻 子 利 百 加 就 懷 了 孕 。先 產 的 身 體 發 紅 、 渾 身 有 毛 、 如 同 皮 衣 . 他 們 就給 他 起 名 叫 以掃 。 〔 以 掃就 是 有 毛 的 意 思 〕隨 後 又 生 了 以 掃 的 兄 弟 、 手 抓 住 以 掃 的 腳 跟 、 因此 給 他 起 名 叫雅 各 。兩個 孩 子 漸 漸 長 大 、 以 掃 善 於 打 獵 、 常 在 田 野 .雅各 為 人 安 靜 、 常 住 在 帳 棚 裡 。

 

Q7: 回到正題, 教會搞17/7- 18/7/2010 , 目的是為了什麼?

A: "個人認為"是為了得到 "ALL SEEING EYE" 的力量, 這是我個人的估計, 可能背後有更大的目的

 

Q8: 你這麼說, 看來又會吸引一眾 "打手" 來了

A: 放心, 我會解釋的

Q9: 你說的"ALL SEEING EYE", 是埃及邪神的"全視之眼", 好像好虛無縹緲

A: 主日中有分享到,  "ALL SEEING EYE" 就是 開發"松果體" 之後其中一種力量.

http://www.ziondaily.com/2.0/img_s/ 2010/07/02 c/100627_Sunday_message.pdf?1278007131

 

Q10: 你之前說到有領袖可做証

A: 是的, C已將 "ALL SEEING EYE" / "松果體" 的資料和他的直屬對一分享, 而且未來更打算教所有"恩賜運作"的門徒什樣運用"ALL SEEING EYE" / "松果體" "恩賜運作"

 

Q11: 這個有什麼人可作証?

A: 所有木C直屬對一都可作証, 我也是從他們口中得知此事

 

Q12: 另外"石安"還有沒有不合真理的地方?

A: 有很多, 但我只針對2012的訊息, 例如在一次講座中, C教全教會的家聚負責人講大話, 那時我聽到之後立即呆了一呆.

 

Q13: 是什麼?

A: 就是木C說到FREEMASON會迫我們打CHIP, 但是若果你有雞蛋過敏的証明, 便可以逃過一劫, 而且已有部份全職已成功講大話, 向醫生騙取了這張証明

 

Q14: 有什麼人可以作証?

A: 這件事當時所有在場的家聚負責人 / 全職都可以作証, 我當時很驚嘆那些家聚負責人聽到要講大話竟然表現得若無其事, 有些事後還討論會去那間診所講大話比較容易騙取這張証明

 

Q15: 我是平信徒, 為什麼我在主日訊息中沒有聽過這個分享?

A: 因為木C已經嚴厲說明, 為免走漏風聲, 必定要教會所有領袖先取, 平信徒是最後才 可以知情, 而木C一家早已有了, 大家知道你們的木C是多麼愛教會的平信徒

by Faselesshacker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