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有感而發

按石安主日信息分享

2012這套信息的來源

是前教會牧師從神那裡得指示要他分享的

 

那麼為何有些信徒會輕易信他呢?

最主要是他常常高舉自己對神的聲音非常的敏銳

如何接收得準確

神如何如何跟他說了什麼

總括來說,讓信徒覺得他好被神所用

最勁是傾聽神的聲音。

 

按聖經說

每一位基督徒都可以聽到神的聲音的

如果梁教主說收到神叫他去分享的話

作為信徒的您應該自己也求問一下

是否真的來自神

 

倘若

您真的還未懂去分辯神的聲音的話

您可以看看所分享的

是否能從聖經的根基下幫您更認識神

又或者您可以作一個定準

就是一定是事實和真理才信

其他的資料只可以保留的態度去接收

直到查個水落石出才信真有其事

 

聖經所說的奉和十分一

有一部份是用在神的家上去拓展神的國的

而不是助長去讓大家認識撒旦的能力

如果當您知道2012這信息真的不是來自神的話

即是說您納給神的金錢就不是用在合神心意的事工上

所以奉勸大家做合神心意的事情

就是將當納的金錢

去奉給一些真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工上

免得助長更多人被迷惑

更多人走向滅亡

 

 

 

在〈2012 – 有感而發〉中有 10 則留言

  1. 晩我結 識了 兩個 新朋友,  他們 有些 好朋友 仍然在 石記。                    
    儘管 他們 以為可以透過和我交談,  徹底 了解 石記目前的 狀況 如何,  以方便說 服 他們的好朋友早日離開 石記。 然而,  我 還是 提議 他們 兩人 快點 放棄,  別把 他們 的時間和精力浪費在 這件 事上,  因 神 允許 假先知來 哄騙羊群,  是 察驗他們 的心裏 選擇跟隨人、 還是 跟隨 人神。
    而 我 昨晩 為 今回離開石記的 「大家」 祈 禱 時,  神 非常清楚 引 證 了 今回 「大家」 石記的 行動 是 從 神 而 來 的 提醒,  目 的 是 叫大家 可以 在 審判 石記裏面 假傳達神旨的人 士和偽 教導 前, 走人先,  我 相信此鍋大審判 会 在 十年之 内 發生。

  2. 2012 的 訊息核心是 瑪雅年曆, 正確是 瑪雅信仰, 遲些我會以Q & A 的方式去解釋現在 石安 的現象 和 大部份返石安的問題, 應該很適合 返石安的朋友觀看
    [版主回覆07/25/2010 07:32:00]
    好消息,麻煩您了,我向眾人期待中。

  3. 石安 Q & A (一) (註: 請各網友不要轉載到其他BLOG / FACEBOOK, 此外歡迎石安人士的"理性"提問.) 1. Q: 我現在是返石安的, 為什麼我要看這個Q & A? A: 你可以更加清楚現在主日訊息的動向和訊息的編排. 2. Q: 2012的訊息是真的嗎? A: 這個是核心問題, 2012的訊息根基是"瑪雅年曆", "瑪雅年曆"是瑪雅人用生人獻祭的方式向撒旦換來的"真知識, 若果這些資全部是真的話, 那麼,  撒旦真是一位"誠實的天使" 3 Q: "瑪雅年曆"裡, 最重心的部份是什麼? A: "瑪雅年曆"裡最重心的部份是PLANET X, 在"瑪雅年曆"裡記載, PLANET X 會在2012年來到地球導至毀滅性的大災難, 4 Q: 既然"瑪雅年曆"是2012的重心, 為什麼木C 要現在才分享"瑪雅年曆"? A: 是因為PLANET X, 木C之前分享了那麼多訊息, 24/48小時審判聽到人悶, 直到現在, 又再拖, 遲遲沒有介紹PLANET X? 是因為PLANET X現在應該用天文望遠鏡就可以觀看到, 但是一直都沒有有力的圖片/証據, 証明PLANET X真的存在, 所以木C一直在拖, 希望可以拖多幾個月可以有更多PLANET X的確實資料, 是關若果太早介紹PLANET X, 而後來確實PLANET X 是假的話, 整套2012訊息便會玩完, 所以木C情願拖也不願冒這個風險. 待續…………

  4. 石安 Q & A (二) (註: 請各網友不要轉載到其他BLOG / FACEBOOK, 此外歡迎石安人士的"理性"提問.) Q5: 我正在返石安的, 這裡我看到很多人都話石安不好, 為什麼和我看到的不一樣, 我覺得石安的弟兄姐妹很好, 很友善, 很愛 神? A: 是的, 石安的弟兄姐妹大部份都很好, 很友善, 很愛 神的, 就好像木C說FREEMASON的時候, 在美國政府 99% 都是好人, 只有 1% 是FREEMASON成員, 這正好說明了現在石安裡的現像, 石安裡有 99% 都是很好, 很友善, 很愛 神的, 只有 1% 是不好的, 可惜就是那 1% 的人控制著教會, 可能你的家聚負責人 / 跟進員 都是那99%裡的一員, Q6: 為什麼這樣的教會都會有2000人 A: 因為石安早期的訊息是好的, 石安早期的訊息大部份都是源自外國大先知, 大佈道家, 大牧師的分享, 因此石安的初信聽了這些訊息(特別是"跟進行列), 屬靈是可以得著喂養, 這解釋了為什麼石安的弟兄姐妹初信時信仰是進步得最快, 最愛 神, 但返了幾年之後就離開, 因為幾年之後就再沒有好的訊息了, 屬靈再沒有新的喂養而即時死亡的現象.

  5. 十分感謝 faselesshacker 的 Q&A 分享環節,內容既有針對性,亦具豐富啟發性與學術之層面。
     
    須然您一再強調 請各網友不要轉載到其他 BLOG / FACEBOOK ,但閣下之分享確實可被列入作研究末世異端教派的宗教教導範疇之內!

  6. 寫給  —  這十多年來陸續逃離魔掌的眾弟兄姊妹 真是為到您們的決定和勇氣而 高興、喝彩 ! 昨天,我們一家專程到 ** 教會看望你們 , 看到許多肢體被聖靈帶領下離開石記, 而進入神的自由國度裡,真的為你們感恩, 看到一個個熟悉的面孔,而又能自由地互相祝福和問好, 真的高興得難以形容。 ( 午飯時筵開六席 )
    相信神定會繼續祝福並供應你們的需要,就像這十年裡,
    神奇妙地祝福和看顧我家一樣。 在這裡讓我們不要放棄那些仍被迷惑的一群(尤其是我們的親人), 繼續為他們代禱,讓更多肢體重新得真自由。
    **【那些內心正在掙扎離開與否,或等候神印證的肢體, 讓我們這些過來人告訴你,重新打開聖經並細讀神的話, 神一定會帶領你作出正確的決定】                  
     達成、玉嬋、 Isaac

  7. 對解夢和聆聽神聲音有豐富教學經驗的John Paul Jackson,今年在港設立Streams Ministries( http://www.streamsministries.com )的分校,期望培育華人信徒有承載屬靈恩賜的聖潔生命。
     
    http://www.krt.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211
     
     
    我覺得他在訪問中講的內容係謙卑的,對 2012 是謹慎的態度;與日華好唔同,亦反映出日華的驕傲及自我中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