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返了二十年的錫安教會~(3)神說:走

神說:「走。」

 

我十多年的傾聽神的聲音的接收中

接收單字是最準確的

差不多是99-100%的準確

 

我心想:!要走?我唔想走喎!

我仍然想留在這裡,因為我巳屬於這個社區

我將所接收的埋在心底裡

沒有告訴任何人,特別是我丈夫

因我知道若我在那時告訴他的話

他就會說:「是神印証,不如一齊走啦!」

 

第二天,我問神:「點解要走?」

神說:「我要審判這間教會。」

心想究竟教會做錯什麼要神審判它呢?

那麼神何時審判呢?

我何時要走呢?

神用什麼形式去審判呢?

審判整間教會,還是事奉者先呢?

在迷霧裡的人,聽不到神聲音的人,當神審判來到,他們會怎樣呢?

如何讓迷霧裡的人知道神審判的時間到了呢?

 

種種的問題在我思想不斷盤旋。

 

我收到神的信息,我要幫神做什麼呢?

我這麼微少,又不是什麼先知,我說的是否會有用呢?

 

但,無獨有偶

較早前離開的一位肢體

在去年大約十月的時間

神對她說:「走,我要審判這間教會。」

她也是不以為意,因為她喜歡這教會的社區,朋友等等

有一次去一個策略家的慶功宴時

她感受到整個氣氛不是高舉神,而是高舉人(即是拜偶像)

初初她以為可能感受錯了

所以將神的聲音放低了

 

最近,她轉了去另一個女的策略家forum

同樣去了一個什麼什麼的慶功宴

也有講感言的時間

 

回家之後,再一次聽到神的同一句說話:「走,我要審判這間教會。」

神要她回想當天慶功宴中有一位女全職講感言

感言中她表達如何如何付出給師母,如何如何使她成功

這就是在高舉自己的付出及高舉領袖的重要

這也是拜偶像

 

神去了何處?

以神的名去辨慶功宴,但講說的是人的偉大

 

因此,這位姊妹就知道,又是高舉人,不是高舉神

最後她順服神的聲音

離開這間教會了

 

在〈離開返了二十年的錫安教會~(3)神說:走〉中有 6 則留言

  1. 多謝 Linen 姊妹的真情表白,多年前,當我離開後,有如小鳥入雲霄,小魚入大海的感覺.刀鋒冷,人倫關係更冷;江湖險,人心難測更險.
    [版主回覆07/02/2010 06:30:00]原來您離開巳多年了。
    我最近才醒覺
    好多謝神今使用我
    藉此將真光照亮昏暗的心
    確實在這裡巳感受不到神的同在
    離開後更感受到教會的轄制

  2. 認同姊姊的敢言 , 多年前已經看到教舍會內疊次的崇拜偶像 , 它是個漫漫演進的過桯 , 當然冰凍三尺 , 非一日之嚴寒 ; 人之轉壞 , 非三日之極速 ; 日光之下 , 非經常有新事 ; 朝代衰亡 , 必有奸臣宦官 ; 箴言亦云 : 君王若愛聽謊言 , 他的臣宰必邪惡 .   十誡名訓大家都知道 ,1. 除上帝以外 , 不可有別神 , 無論是偶像和聖人 ; 2. 不可雕刻製造偶像 ; 3. 不可膜拜 ( 高舉 ) 和事奉 ( 鮮花金錢禮品 ) 偶像 ; 4. 不可妄稱耶和華上帝的名 , 不可自稱基督 , 自稱上帝而坐在聖殿中 .
     
    以上回應是讓各位能慎思明辨 , 用真理分清對錯 , 向外更多認識 , 比較 , 參觀 , 衡量 , 結織更多神用的真僕人 , 便能一清二楚三求証 , 四積智慧五澄清 . 真的能夠撥開濃霧見青天 .   祝福各位
    [版主回覆07/02/2010 06:47:00]好認同您的真知卓見
    真是漫漫演進的過程
    最深刻的是有一次主日
    牧師在聚會後,在會眾面前送花慶祝他太太生日
    那一刻的我在想,牧師正在做什麼呢?
    過去踏實的他不會做這些的
    他內心有什麼變了呢?
    今天回顧,他是在人前特意將尊榮給他太太的
    他這個榜樣導致今天信徒有樣學樣
    慢慢演進去崇拜偶像

  3. Linen ,十分多謝你的真情分享,你所論及的種種事件均是絕對真確而無半點失實。
     
    幹得好!風煞全力支持你!
    [版主回覆07/04/2010 06:55:00]謝謝您的支持,神今次能用微少的我,我巳經流下多次感激的淚水,我相信神叫得我做,一定會藉這blog讓更多人去甦醒

  4. 錫安於近期的事件均引伸出核心領袖群之中,那「權力與錢財」所誘發出的駭人殺傷力的恐怖。它能使那位原本是一個純全正直、愛神愛人的梁日華牧者,在這十七年之中,不斷蛻變成為一個誇張自大、心胸狹窄、偏離正道、假仁假義的奸惡小人。
     
    他使手段,令到他的貪婪與霸權慾在那些單純會友之中去無限的澎漲。放肆、瘋狂與無人道的文革式批鬥手段確實使到旁人看得心驚、聽得心寒!

  5. 呢位姐妹,我覺得呢樣野要好小心處理.. 但並不能一概而論. 我唔會高舉身邊既領袖,我只會感恩神將他們放在我身邊! 我會看一切都是神的帶領,而不是領袖的帶領。 至於策略家,我會看代他是一個受膏者,我不會為他付出給神、給人作出任何評價,反而我會要他的見證為主! 我記得我成日都同Eddie 同傳威打機,我成日都宣告識溝通,又堅持己見!唔順服! 我覺得佢地榜樣唔值得高舉,但的而且磪我係佢地生命上學到野! 我想講他們的榜樣是值得讚揚,因為他們背後有神的Zoe. 我唸你仲未分得出乜野係高舉乜野係講出對個個領袖既睇法同感受! 高舉姐係當佢係神咁拜! 姐係好多人當Benny Hinn係神一樣…呢種就係拜偶像啦! 如果我去表揚一位領袖,我會不斷說謝恩,他們是神放在我身邊, 我唔會話呢位領袖點好點好! 我覺得在這一點上,還需要多一些注意! 至於你的異夢,只是屬於你個人的! 也許,我會禱告是否印證屬實!
    [版主回覆07/05/2010 13:16:00]我唔係好清晰您想在這裡表達什麼
    我沒有在這裡叫所有看的人一定要信我呢!
    我也沒有說您高舉領袖,您不需在這裡自辯吧!
    請問您的學歷是到什麼階段呢?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體諒您為何這樣表達呢!

  6. 我只係想講我唔認同有人將笨略家高舉 不過若果你真係認為Forum活動,慶功宴只係為左高舉佢地 我會仔細留意! 因為真係無聽過有人讚策略家! 反而係似家聚活動多!好似比人感覺想比多d空間時間年青人接觸下在上既領袖咁囉! forum 策略家咪同人地其他教會一樣,團長,長老,組長! 咪又係一樣。視乎你點睇既姐!
    [版主回覆07/06/2010 07:23:00]可能您地弟兄果便少D,是否高舉,要深入知道的話,就要遂個問佢地自己內心了。
    仍然係果句,我在文章上沒有說整間教會都拜偶像,我也沒有說 慶功宴係為左高舉笨略家,只是那一次,神對果個姊妹講,之後叫她走。
    不如您睇多幾次我的文章,對應一下前文後理,再來發表一下吧!
    我都會為您祈禱,希望您看見神想您看見的東西,聽見神想要您聽見的信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