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教會思想控制信徒的過程(十六)

分享者:K玉

受訓者:Linen

門徒訓練信息:遮蓋

(以下紅色字是我Linen的看法)

********************************************

通常「遮蓋」會何時出現呢?

你想知道嗎?

 

原來當一個人參予事奉的時候,

就會出現的。

 

做神的工作,例如:

全職,半職,家聚負責人,幫人趕鬼的人,

或者其他的工作人員。

 

總之是參予事奉的人,

他都會被「遮蓋」。

(如果是會受到保護,

為何我大哥死於癌症,

大哥忠心死跟梁日華,

最終都得不梁某教的「遮蓋」,

可想而知,梁某是在胡言亂語,

歪曲《聖經》)

 

在神的眼中,一個婚姻,一個家庭,

都算是一個事奉,這樣神的「遮蓋」就會出現。

 

「遮蓋」是用來做一個保護,

就如在育嬰裡面,

我們可以藉著「遮蓋」保護這班小朋友。

(不知是什麼類型的保護,

保護肉體不受傷?這可以肯定不是100%準確。

保護他們專心聽分享?保護不受撒旦攻擊?

這更加無從稽查是否真的產生功效)

 

就算那個小朋友的父母未信耶穌,

在那段育嬰時間裡面,

我們都可以藉著教會的群體恩膏,

遮蓋當中的小朋友。

 

在事奉的層面上,

神教會的團體恩膏,

可以直接遮蓋你在教會的事奉裡面。

例如:能力,權柄,

神的恩膏就會臨到你身上。

 

致於如果一個人已經成年了,

但他的媽媽是還沒有信主的,

那她是沒有資格遮蓋他了。

 

就算你媽媽已經信了耶穌,

如果你已經成年了,亦都沒有「遮蓋」的。

 

那麼,誰人會有遮蓋呢?

就是那些未成年的基督徒,

他們的媽媽信了主的話,

就可以直接去遮蓋他們了。

 

簡單來說,遮蓋是分兩個目的,

而不信主的父母,就什麼遮蓋也沒有,

他們不能遮蓋他們的子女。

(分享到最後,

都沒有分享遮蓋的兩個目的。)

 

點解要分他們是否成年呢?

原因成年後,不是由媽媽遮蓋他,

而是由教會遮蓋他。

 

因當班小朋友長大了之後,

他們已經懂得去思想,

懂得用神的真理去判斷,

他們因此就可以支取教會的團體恩膏了。

 

例如:輝仔。

雖然你看他好像年紀很少,

但他已經可以支取教會的團體恩膏,

並且明白如何判斷一些真理的了。

 

又例如國昌,

他年紀很少,不是他的父母可以遮蓋他,

因為他的父母不信主。

 

甚致乎他的父母信了主,

他們也不能遮蓋他。

 

如果是這樣,我們應該用什麼態度對父母呢?

我們只要在主裡面,盡量聽從父母,

在態度上是非常需要的。

 

如果一位信了主的成年人,

他的父母也信了主,並且非常愛主,

他們為到這位成年的子女代禱,

這只能代表是一個代禱的果效,

他們只是代禱者,

或者是釋放神的保護,但不可以說是遮蓋。

 

只能夠說是藉著《詩篇》91篇去保護他,

釋放神的能力在他當中罷了。

 

(《聖經》說的「遮蓋」是什麼呢?

根本不如梁日華所說的。

「遮蓋」的功用又是什麼呢?

在這裡一點也沒有提。

如果說是得恩膏,每一個信主的人,

都有神應許的聖靈膏抹他,

為何還需要額外自創的東西呢!)

 

(初信的我不問源由,不問《聖經》的理據,

梁日華教的歪理照單全收,

可想而知,仍在錫安教會的信徒是可等的危險)

 

 

在〈錫安教會思想控制信徒的過程(十六)〉中有 6 則留言

  1. (轉貼自基督教小小羊圈地)
     
    你信的是基督,還是「屬靈遮蓋」?(簡易版)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提後4:3~4)
    一、主耶穌是我們唯一的屬靈遮蓋 靈恩運動後,出現一大堆新名詞、新教義。 『屬靈遮蓋』?這是甚麼東西?有聖經依據嗎? 我們用「遮蓋」去檢索經文,查得出現今靈恩派所講的那種『屬靈遮蓋』嗎?根本沒有聖經依據。 要判斷有沒有聖經依據,說簡單也很簡單: 1.聖經有沒有這個詞彙? 2.聖經這詞彙的意思是甚麼? 3.假使聖經沒這詞彙,那麼,新創一個詞彙並不是不行(譬如:三位一體、原罪),但是,這個詞彙的教義,能不能通過全本聖經檢驗? 說真的,現今很多信徒琅琅上口的『屬靈遮蓋』查得到聖經依據嗎?教義內容合聖經嗎? 去教會,重不重要?當然重要! 有問題時,尋找屬靈長輩的幫助,可不可以?當然可以! 有心事,向可信賴的屬靈長輩傾吐,可不可以?當然可以! 去傳福音、醫病、趕鬼,尋找屬靈長輩一起前往,可不可以?當然可以! 問題是,請別將這些硬編成『屬靈遮蓋』,變成好像不這樣就沒有遮蓋! 否則,那些十八、十九世紀的宣教士孤身進入蠻荒去傳教,豈不是慘了?因為他們沒有屬靈遮蓋! 在野地放羊的大衛不就慘了?因為他哥哥爸爸沒人理他,連撒母耳來膏立新國王,也沒人想到他的存在,放他一人在野外單獨和凶猛的獅子和熊對抗,他的「屬靈遮蓋」在哪裡? 約瑟也慘了,被哥哥賣到遙遠的異國,當地沒有基督徒,他只能孤單一人持守信仰,他的「屬靈遮蓋」又在哪裡?

  2. 主耶穌就是我們唯一的屬靈遮蓋!這是聖經的教導、應許和保證。 不要過度誇大了教會與信徒的功效,甚至建立錯誤的教義。 既然主耶穌才是我們真正、永遠、絕對有效的屬靈遮蓋,那就不需再發明這種新名詞、新教義,因為聖經與傳統的名詞已經能夠表達正確的教義了。 屬靈遮蓋一詞如果只是表示『在信仰上的扶持者』,並沒有違反聖經,而且很正確。 但是,靈恩派的『屬靈遮蓋』似乎不是單單專注於這種正確的聖經觀念,而比較像是『找一個道行比較高的護法』這類觀念。 乍看之下,好像也沒什麼不行,但事實上卻是很嚴重的偏差,就好像:我要做些甚麼事,一定要找一個道行高強的人來罩我,否則我沒有安全感、會受傷害。這種觀念,不是聖經的教導。 面對『屬靈遮蓋』的問題,我必須說:假使靈恩派信徒真正願意回到聖經,那他們就會發現這根本就不合聖經的教導,既然不合聖經,我們就該棄置不用,不是一直傳講下去。 二、不要亂用與聖靈有關的詞彙 聖靈充滿?聖靈的洗?聖靈感動?反正都一樣? 別忘了,聖靈是上帝!小心十誡第三誡『妄稱上帝名號』的重罪!

  3. 聖經裡,有很多經文是『命令』。 牽涉到命令的部分,我們要很小心解讀與應用,否則會很嚴重。 為什麼?因為上帝的命令,基督徒豈可不從? 但假使我們錯解上帝命令,那我們會大膽行惡犯罪,還以為自己是遵守上帝命令。 一旦我們將命令進行錯誤連結時,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1.早期美國人迫害印地安原住民 A、上帝命令:以色列人進迦南地時,必需滅盡上帝規定的族裔。 『耶和華你神所要交給你的一切人民,你要將他們除滅;你眼不可顧惜他們』(申7:16) B、美國人解讀:美國清教徒=以色列人,印地安原住民=迦南人 C、結果:早期美國人光明正大殘殺印地安原住民,而且視為執行上帝使命。 大家現在覺得很荒謬、很可笑嗎? 問題是當時那麼多敬虔的清教徒,真的就是這樣想的。 當然,我舉的這個美國人迫害印地安人的例子,有點過度簡化問題的複雜性, 但我的意思很清楚:假使我們將上帝命令做出錯誤解讀,我們每自認為執行上帝命令一次,事實上是在犯罪一次,而且很可能是大罪。 當時清教徒犯的解經錯誤是甚麼? 最基本的一個,就是:誰告訴你『美國清教徒=以色列人,印地安原住民=迦南人』? 聖經哪有這樣講?怎麼可以這樣類比?這種類比是不是已經越過聖經了?

  4. 2.聖靈充滿 A、上帝命令:基督徒必需被聖靈充滿(弗5:18) B、解讀:聖靈充滿是大哭、大笑、倒地、嘔吐、失控、電流通過……等感覺。 C、結果:凡是沒有這些體驗的,就沒有聖靈充滿;凡是不追求這些的,就是不追求聖靈充滿;傳統教會因為很少見這些現象,所以傳統教會不追求聖靈充滿。 問題是,大家可知道這根本是嚴重誤解聖經,而且錯得離譜? 錯在哪裡?請自己用『充滿』、『感動』、『洗』去搜尋聖經經文看看,聖經是如何使用這些詞彙的? 為什麼聖經講的意思和靈恩派講的意思,差那麼多? 聖經有些詞彙是可以互用的。比方說:主耶穌、耶穌基督、聖子上帝……,雖然強調的重點不同,但講的是同樣的。 但是我們不能輕易以為聖經的詞彙都可以互換使用,比方說:聖靈充滿、聖靈的洗、聖靈感動、聖靈恩賜,這些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互換。更嚴重的是,這些詞彙是與『上帝名號』強烈關連。 身為基督徒,我們對上帝名號要非常敬畏,不要隨便亂來。 假使我們繼續以為只要隨便聽到人家搬出聖經經文,就以為人家有聖經依據,卻沒認真去看看對方是否亂解經文、斷章取義、甚至隨便亂引用,那麼,我們怎能不被人家欺哄? 靈恩派的問題一大堆,其中一個很嚴重的部分就是『改變聖經詞彙意思』。 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請自己動手查聖經,看看人家是正確使用還是錯誤使用。 『聖靈充滿』這個詞彙是如此,『屬靈遮蓋』這詞彙是如此,『宣告』這詞彙一樣是如此。 違反聖經、不合聖經、亂解聖經的詞彙,我們就停止,不要再用了,不要讓扭曲上帝神聖話語、假借上帝神聖名號的各種錯誤詞彙與錯誤意思,在上帝神聖的殿堂裡四處竄流。 教會,該是傳講上帝真理的地方,結果變成傳佈各種錯誤教導的地方,我們對得起上帝嗎? 願上帝賜下力量給我們,幫助大家。

  5. 聖經裡,有很多經文是『命令』。 牽涉到命令的部分,我們要很小心解讀與應用,否則會很嚴重。
    我很認同, 假先知往往就係利用去玩/害死人.

  6. 冇錯,身為邪黨的最高統帥,梁日華企圖籍著一眾草根全職及下面那些唔睇聖經既 FANS的無知,無限量誇大牠自己,並有計劃地進一步自我高舉,利用《難為受膏者的怪論》,不折不扣地拒絕了那些既合神心意、又滿有聖經真理支持的善意。相反,由於心眼早已被弄瞎了,先至會試無忌彈把形形式式既 NEW AGE邪說,重新包裝彷彿是光明的天使,公然冒充衪的聖名,假傳聖旨來迷惑衪的羊。話說回來,本人深信一齊都有神的美意;透過梁日華的迷惑,協助分別那些才是真正的綿羊,那些乃跟隨牠的山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