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http://hk.myblog.yahoo.com/linenwong/article?mid=3487

因為是神定的時候要讓大家知道,

九月份會有一件人生大事發生在我之前接收到的其中一位錫安教會高層領袖身上。

當信息証實了,會在此向大家公佈,

若沒有發生,在十月份內我會在此向大家道歉。

 

以上這段是我之前在九月初的一篇文章“不得不說”中的最尾的分享。

 

終於要動筆為到我曾應許過,若在31/10之前所接收到的以上事件沒有發生的話,跟大家說對不起。

 

不過我在要些分析這件事是否真的沒有發生:

 

(1) 可能發生了,但還未傳到我的耳中

(2)我曾說過包括我在內有四位肢體知道我所接收的事,其中兩位仍在錫安,但有一位巳經改變主意不打算離開,所以或者她巳將我曾告訴她的告訴了錫安,所以事情就算發生了,必傳出來。

(3) 那三次的環境印証是這麼的準確,為何不見到我認為“極能是來自神的”事情在所定的時間出現呢?

 

(a)        我收錯了對象

(b)        我收錯了時間

(c) 其中一個可能的原因是那人悔改了,所以神收回對他的審判。這是一個推斷,因我不知道那人是否巳悔改。

(d) 神印証要我說出來,可能是別有用意,就是一些我看不見的神的工作;在我之前章貼文章時都預到可能沒有事發生的,但我知我只是要按著神所帶領的去做就是了,我的面子不是那麼重要的。

 

不過現在我這邊廂還未看到那事發生,只可當作一個未解開的謎。

無論如何,我曾說過要跟大家說“對不起的”,我就要在這裡遵守我的諾言。

「真的對不起,可能因為我這樣做而使到大家放下一個期待,因而使大家失望或有其他的不方便,請大家包容和體諒。」

在〈對不起〉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