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對抗神的公義

 

Linen, 我有看您的blog,您這樣寫牧師,我好心痛。」一位仍在錫安的肢體對我說。

 

我在這裡再一次聲明我是對事不對人,人有軟弱,但不是可以用這個軟弱為藉口使自己有許可証來犯罪,如果您連自己巳經犯了罪都不懂得分辯的話,我勸您不要做牧師了,或者重新學習如何按聖經做一個好牧者,以免危害別人的信仰和永生。

 

對於這一位姊妹,容我告訴您,您巳經被日華的信息洗腦到一個地步,心中只有他(日華)日華巳經是您的偶像了,因為您認為他不會錯,小心地獄的火啊!

 

我不知這位姊妹是否每一篇交章都有看,是否帶著一個不偏幫那一方的心來看,有不明的是否打算找我問個詳細,還是只單一的去問仍在錫安教會,袒護日華的信徒。

 

首先,我的blog內除了有提日華之外,我還有提很多的真理和很多的証據,如果這位姊妹都看不到的話,不明白的話,日華巳經成功地找到一個擁護者,一個不求甚解的俘虜,不過可惜的是她巳經犯了拜偶像的罪了。


日華巳不是我的牧師,就算他仍是我的牧者,我在文章中指正他的錯處的地方都是以真理和事實做憑據,“牧者”是神將羊給他託管的名稱,他在神面前都是耶穌的弟兄,與我們同等,任何人都可以用聖經來指正他,因為是神在指正他,我們是神的“出口”,何況是帶著“愛”為動機呢!起碼我沒有罵他是犬類,我仍然當他是個軟弱的人,但軟弱的人不就是可以身為牧者,可以屈枉直正,指無罪的為有罪。

 

日華不知是否刻意地在主日分享,栽在溪水旁,策略家forum,家聚,每次好像在將遂少遂少的毒藥(歪曲聖經)放在他給與信徒吃的屬靈食物內,使信徒不知就裡吃了也不自覺,那些就是半真半假(偏差)的所謂靈修式的分享。

 

半真半假的屬靈食物,就是灑了毒藥的鮮草,舉例:自己是受膏者,不可以難為他;他是掘的人,要珍惜他;貶低神學;抬舉自己;重點式地分享對自己有利和自保的信息。

 

相反,卻不見他對會眾說:

「我是主的僕人,甘願為大家洗腳。」

「我有什麼按聖經做得不好的,請不要因著我是您的牧者而不敢出聲和指正。」

「大家若見到我按聖經做錯了,請公開我的罪,好使我在神面前更謙卑更自律,更蒙主喜悅。」

聖經說,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會說出來。

驕傲的人會說話自大,謙卑的人會說話裡帶出別人比自己強的(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大家仍在錫安的應該看得出,什麼是自保自己位置的分享吧!每次聽“栽在溪水旁”都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吧!不用我多說了。

 

日華利用他所設立的網上平台來施展他想信徒變成什麼模樣的工具罷了,他是利用他當年曾教導的“潛意識”,每天洗腦,慢慢使人將理智和人性去放低,最後受他完全的操控。

 

各位仍在錫安的肢體啊!不要再重覆去聽他們在所謂網上平台所發放的信息了,您會慢慢失去了理智和應有的人性和情感,嘗試去找其它正統教會輔助您的屬靈偏差吧!

 

愛您們的Linen

***********************************************

我的宗旨: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6:8)

He hath shewed thee, O man, what is good; and what doth the LORD require of thee, but to do justly, and to love mercy, and to walk humbly with thy Go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