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公義發聲(下) – 楊光富

前言
 
以下之所有內容全都是我個人最真的一面,我會以我最率直而坦白的言詞去表達,但所有內容並不代表任何其他人之意見,而只是僅僅代表我個人自己的感受與意見,本人並沒有任何蓄意冒犯之意。如有冒犯之處,懇請原諒!另外,盼望大家耐心細讀全部文章才定下大家的結論。 

 

****************************************************

說完開場白,是時候入正題了。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是在錫安信主的,也是在錫安長大,也在錫安受浸,聖靈充滿。我在錫安認識了很多聖經的真理。錫安確實給了我很多,我對教會與牧師也充滿感恩之意。最近教會發生很多事,我這個第二代基督徒,我想就此為錫安發聲了!
 
前陣子教會走了很多領袖,而這些前領袖離開了錫安後在外面不斷說話,這導致更多在錫安的弟兄姊妹離開了教會,這令我感到莫名其妙,因為他們在我心目中都是一些很有質素的領袖,為什麼他們離開教會後卻做一些與街市的三姑六婆一樣,做這些像是毀謗人的行為呢?

 
我在教會的網站得知他們的事情,但我確實不明白,為什麼教會與他們的說話卻是完全相反呢?故我決定要自己去了解清楚,所以我決定親自尋找答案,也求神參與其中,讓真相大白。
 
就像是什麼偵探小說一樣,一開始時,完全毫無頭緒,也不敢直接接觸已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所以完全無任何進展。就在那個時候,剛巧我正要了解我哥哥關於寶石的業務,故我在網上不斷尋找關於什麼紅寶石,藍寶石等等資料,因為我在網上用了“寶石”的關鍵字去尋找資料,我也忘了我打了什麼具體的關鍵字,我見到一篇關於“石記教會“的文章,因為好奇,我在我完全沒有戒心的情況下便打開來看看,這實在是不看還好,一看就停不了!
 
我竟然去了Linen姊妹的BLOG,我從十一點多看到兩點多,把她在BLOG上的文章完全細心看一次,之後我再細心在網上查找有沒有其他已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或沒有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的BLOG,我共找了7個,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竟然是一個完美的數字,大家要知道教會最近很喜歡用數字去代表什麼。
 
那個晚上我看到差不多天亮,他們的內容實在太震驚了!我在想:如果他們所說的話只要是10%是真的,現在的錫安教會實在是太不要得了!但現在也只聽了單方面之詞,這不能作實,故此我便把這BLOG的事與我家人進行討論,我姊姊看了後感到很驚訝,所以我便鼓勵她去跟一個是返第一代家聚的一對已對一的夫婦查證一下Linen姊妹在BLOG 上文章事實的真偽,但就在我看了BLOG的一個星期後,那個第二代夫婦主動打電話給我姊姊說,她已決定要離開教會了,也從她口中得知最近教會發生的風化案的始末。
 
於是我姊姊便忍耐不住主動約了她的前家主安仔了解事情的真相,事情開始發展到不是簡單的什麼處事不公了,而是已經發展到教會是變質到究竟有多黑暗。事實確實是難以令人接受,坦白說我自己也難以接受這些事實,大家要知道我是從這教會長大的,我受到教會的大小恩惠,確實得知這些事實後,我不是感到憤怒,而我是感到痛心,我開始明白已離開教會的領袖並不是胡亂在外面說三道四,他們只是為了他們所愛的教會勇於指出過錯,承擔他們的責任而已。
 
教會卻抹黑他們,還叫所有弟兄姊妹斷絕他們來往。我真是.....受不了!
 
請諒我坦白說幾句吧!

就當他們是已跌倒又好,是什麼壞人也好!聖經又有什麼真理是叫人不愛靈魂呢?!好!就當他們離開神,但我們不是更應該愛我們的敵人呢?!不是更應該勇於去拯救他們嗎?反而叫我們與他們絕交?!這是什麼道理!?

 

大家要知道,已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與還在錫安的,有些是親人的關係,那我們不是更應該去努力去愛他們嗎?而不是從那天開始判了他們的永遠死刑!大家要知道,人說的不算什麼,人定的也不算什麼,而是神所說的所定的才是一切!

 
一個外邦人也懂得去接納人,而我們基督徒竟然連接納人的胸襟也沒有!你們也實在是太失見證吧!我們也是中國人,我想你們也會懂中國的文化吧!什麼是和而不同也知道不?!如果你父母不是基督徒,那你要不要跟他們絕交呢?!答案很簡單吧?!又如果你班中的同學,公司的同事,又不是基督徒,更不是返錫安教會,那你又是不是要跟他們斷絕一切來往呢?失見證也失得太離譜吧!
 
我想說的是無論是返錫安的,沒有返錫安的,只要愛 神,愛人如己,遵循聖經上所說的一切話,便是主內的弟兄姊妹,那是不是返錫安並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是否與神建立一個真正是親密的關係。
 
一個多星期前,我已跟錫安教會分道揚鑣了,因為我不能對教會現在所作的去苟同,坦白說,現在教會所發生的問題,就是在上者的責任,我曾幾何時也曾經向教會表達過有些事情可以做得更好,換來的只是白眼,說你沒曾做過沒有資格給任何評語,我真想說你也太驕傲吧!這真是宗教的靈
 
一年多前我開始在返錫安教會的同時也返外間的教會,我共返了四間,每一間也停留了最少三個星期至個多月,外面的教會真的並不是像日華牧師所說的差,很富足很有神的同在,人數也比錫安多,我告訴大家,香港有一間教會共九千多人,如果你還是返錫安,請你再不要再說錫安是全香港最多人了!
 
今天我出了這篇文章,我已決定我不會停口了!但大家要知道,我只會說事實,不會說三道四!錫安教會叫弟兄姊妹不要接觸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目的無非為了保護他們的利益,繼續塑造他們神聖的形象,今天我這樣做,我就預料一定會有人與我斷交了!我就要看看我認識的弟兄姊妹有多少人是失見證,與外邦人更差的修養。
 
好吧!到了審判的那日,就看看在天上的判決是怎樣吧!各位弟兄姊妹,只要是與神建立一個真正而親密的關係才是最重要,不返錫安還有救恩的

 

請大家切記!我告訴大家,我富仔已正式離開錫安,在611靈糧堂教會聚會,與很多錫安教會說的“稗子”同一間教會,這也是返過第七間教會,又剛巧是完美數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