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按手禮~給日華的勸喻

以下全是個人的愚見,我未曾攪過二千人的教會,但我的意見是盡量基於聖經,常理,証據;當然,我亦希望讓你感受到基督的愛。

 

我雖沒有攪過千人的教會,但我相信一個稱得上謙卑的牧師,不會是以此來定準意見的可接受性,就如神要滅所多瑪俄摩拉一樣,在亞伯拉罕向神求情的情景中,有誰當過神的謀士呢!沒有。但當亞伯拉罕向神討價還價時,神是否跟他說:「你當過神嗎?你曾管理整個地球嗎?你不用說了,我是神,我就是那個話事的人。」

 

神沒有這樣說,縱然,以神的預知,他知道在所多瑪有多少個義人,但他都很有耐性地自己謙卑與亞伯拉罕為到這件滅城的大事去討論。

 

其實,今天你暫代管理神的家對比神韱滅罪惡的城市,何嘗不是一件大事呢?教會內有上千個的靈魂在你的手上,神討罪的時候是否真的會姑息呢?就算是神是有恩典的神,神是否會超越《聖經》以外的標準去額外施恩給你,有罪的人都可以上天堂呢?我相信不會,否則這可稱為公平和合理嗎?

 

我在錫安巳經21年了,總共缺席聚會約五次之多,這麼多年來,親耳聽你的分享巳過一千篇,在你的分享中常挾雜著先知對你所說的預言,你試圖搪塞一些斷章取義的預言來支持你的理據,一次又一次的,只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作為會眾的我,不是要知預言的準確性,而是你分享真理的準確性。預言有多準不會將你作為牧者的資格去貶低,但相反,你所分享的真理若未經查考,對信徒的影響是非常的大。

 

曾經聽過一位肢體說,日華錯在有少少領受就公諸於世,不經過查証。這不就是預言所說到你有不耐煩的嗎?原來這就你其中一個大弱點,這個弱點導致你不理弟兄姊妹的靈命成長,而要在他們生命裡面硬塞一些無益的垃圾,我相信就算神今天容許你,但直到一天,神一定會跟你算這筆長賬。

 

建議一:如果你仍相信先知對你的預言,我想你首要作的是,與牧師和好,我不是受託於某人來獻計給你,而是按預言所說的基本重點表達出來。按預言說,他能成為「為父」的,讓你不會偏離正路。行到今天,由與牧師割離開始計起,雙氧水事件,千年蟲事件,返錫安教會才可以上天堂……,直到2012年會被提的事件,巳經偏離正路很遠很遠,其中的主因是你沒有“服權”的質素在你裡面。

 

建議二:行真理。為到你曾犯的過錯,公開在人面前認罪,並與這些人和好。

提前5:19-20:控告長老的呈子,非有兩三個見證就不要收。犯罪的人,當在眾人面前責備他,叫其餘的人也可以懼怕。

 

建議三:為自己和全職報讀正統的神學課程,讓自己在解經方面有一個基礎,並且不致於自己可能犯上不按正意分解聖經的罪。

 

建議四:按聖經設立長老和執事等職位,並且可以達到互相監管的果效,因為人心真的比萬物都詭詐,這樣可以使自己減少得罪神的機會。

 

建議五:異象是建基於聖經為本的,不是有了異象就沒有了聖經,聖經所說的賙濟窮人,樂意接待遠人,善待孤兒寡婦等等…….,所有作為神忠心的管家要做的,都盡力去做,這些都是神看為美的事,其實都應該要多做呢!

 

其實還有很多的建議,當然聽不聽是你的選擇,我只是盡力罷了。因為在這個blog的文章內,巳經有很多明証,你是犯了罪,神能將尼布甲尼撒王由一位高傲的皇帝,最後被趕出離開世人,喫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毛;指甲長長,如同鳥爪同樣地,神都有力量可以這樣對你。(我不是咒你,我是提醒你)

 

1991年按手禮~後話

我不是什麼解釋預言的專家,但我想大家看了前三篇當年的先知預言,我相信有大部份人都會不多不少的認同我的看法,因為那三位先知所說的是非常顯淺和易明白的。

 

我要分析的預言重心:

錫安是「約瑟民眾」,因像約瑟有異像和異夢,為著在埃及的時間一樣。

日華將會有監禁的日子,神亦會將你提出監來,去成就神的話

我會繼續使你與牧師同負一軛,他就像「為父」的給你輔導。他有時會像為父的聲音,給你合時的話語,是避免你轉錯方向。

神的政權會擔在日華肩頭上。

日華會像約瑟一樣果子纍纍並將他的枝條探出牆外。

約瑟的原則:主動向曾拒絕你的人們伸出手來,說:你們是我的弟兄,我是你的弟兄

(以上是重點,不是斷章取義)

 

由按手禮直到我離開錫安,都有19年的時間,其間日華久不久就會用先知對他的預言來印証他所作的是來自神。

 

例如:千年蟲要信徒儲糧,因為錫安是「約瑟民眾」,要像約瑟那像「儲糧」。

但在對他的預言內沒有提到「儲糧」,只提到「約瑟民眾」是一班有異象和異夢的一群人,就是這樣簡單,不用加多和減少預言的意思。

如果硬要認為「儲糧」是預言的一部份,那麼為何不見「飢荒」的出現呢?又為何不見「約瑟」的兄弟來向他討糧呢?事實証明日華錯解預言。

 

又舉另一個例子:

當他公開在錫安教會宣講「雙氧水療法」時,惹上各教會的不滿,對他解經的方法質疑,宣佈錫安是異端,他就說成錫安是「坐監」,像約瑟有「監禁」的日子,如果日華認為這是屬靈上的「監禁」,哪麼為何他不將「儲糧」也翻譯為「屬靈上的儲糧」呢?如果「儲糧」是物質界的「儲糧」,那麼「監禁」都應該是現實的事,即是日華要被「監禁」才能夠前後呼應和一致。

 

再舉另一個例子:

預言中說到約瑟的枝條會探出牆外,在一次的主日,日華好興奮地說,他遇到法老(鐘老千),會帶領他認識中國方面的政要人物,如此就會應驗了預言所說的並且政權會擔在他的肩頭上。

這個分享估計都應有十年的歷史了,他說時言之鑿鑿,當時也盛傳鄧小平是靠雙氧水吊命的,攀上政界有望了!但為何現在無影無蹤呢?

在這裡看到日華確實如先知所說,是一個不耐煩的人,少少微露頭角,就會趕快分享出來,當所說的只是幻像時,他就會在人的面前失信,並且讓人有只聽鑼聲響的感覺。

 

我不清楚日華對這預言的相信程度有多高,但觀其言語行為,他是確信的,不過就過去發生的事實証明,他對預言是誤解了。首先認為分享雙氧水是神要他分享,誰知有信徒患了癌症,被建議不看醫生,靠雙氧水醫冶,最終都提早見主。這巳証明了雙氧水不是神要日華分享的時代信息。

 

因著雙氧水事件,被眾教會視為異端,他就說成整間錫安教會是在「監禁」的日子,當在SARS期間,有大學用嗅氧來消毒,就被說成「出監」,這就是硬要用預言來引証自己做得對的事例。希望藉此得到信徒的認同,認同錫安是行在神的時代計劃裡,但從這裡看到的是,他是自圓其說居多。

 

預言至今巳經19年了,對錫安的「大事」應驗了多少呢?就只有一件,就是日華是有異像和異夢的人,其他的都因他與主動與牧師割離而錯失了。

1991年按手禮~約瑟的原則:主動伸出手來

*************************************

今天,我們會看一看日華不斷的曾在講台上說“政權必擔在他的肩上”的這個應許,為何不斷的宣告和相信都還未見實現,以下紅色字是我的解話,藍色字是重點

*************************************

 

Richard Coe

 

神今天對祂的僕人說,我會在權柄方面教導你,是因著我要帶來給你的擴展和事奉,我會教導你以一個新的方式擔權柄。因為,直到現在,你能夠以你自己的力量和能力擔權柄。

 

兒阿,但若我讓你單憑自己的能力,就不會有一個更大份量的權柄臨到你。神說:甚至在前面臨近的日子,我會藉著受苦教導你,認識權柄,就正如你看到羊群的境況,你看到他們的需要,你亦看到自己是無能力個別的去服侍他們,但神說,我會給你一個信心和一個恩慈去將他們釋放給我,然後我的靈和我的話語能透過你的事奉去服侍他們。神說,你不需要害怕這樣的將羊釋放出去。因為有一個將我的權柄擔在你肩頭上的新方法。

 

我的政權亦擔在你肩頭上。神說:甚致是現在我正在開始的工作,和甚致是將來三年的,都是為到將來的目的,因為我興起你成為有使徒身量屬神的人。因為有一天你將會站在這個………(看不到什麼字)其他長老並(按昨天的原則,他不與趙牧者同負一軛,這一天都未必會出現)

 

在從前的日子,你曾經歷難以置信的敵對,神給我看見很多旋風環繞著你和你的妻子。那是要吹倒你們的大敵擋勢力。但因著我給你靈裡的力量。你就能站立得穩。

 

神說在面前將有一天,你會與其他這城市中的長老同負一軛。神說,你更會為著神的旨意同他們一起作工。神說祂更會在這個國家當中作成合一的工作。因著這是我命定的旨意。所以在這些日子,我會開始將你和這些人放在同一個軛當中。所以在我面前打開你的心,在我面前你的心要保持柔軟。知道有時很你的思想會抗拒你靈裡所領受的。神說要跟隨我放在你靈裡面的感動。 (這段說到日華不能得著所應許的,是因他在神面前沒有保持一個柔軟的心,抗拒聖靈的感動。當然,要再一次提,他與牧師割蓆就顯明他沒有一個柔軟的心的行為)

 

神對祂的僕人說出鼓勵的話語。有時你的熱切,決斷和異像,有時是比你妻子能擔的大得快了些。實在神給你一位有著充足智慧,才幹和容載力的妻子。但神說祂巳在此將她與你同放在一個軛當中。以致你們的步伐是神的靈特定的。神說,在低潮的時候,她內裡似乎會有軟弱。但神說這不是軟弱,這只是神命定對你和教會的神性時間步伐計劃。

 

Keith Hazel

 

我只是想說,我真的要印証 Richard 所說的,關於弟兄你與這個城市其他弟兄們一同聯手。神昨晚顯示給我知道你不能單獨隔離的存在。與及神今日將「約瑟的原則」對你的生命講說,就是你要向曾拒絕你的人們伸出手來,說:「你們是我的弟兄,我是你的弟兄」,並且是你要主動去做的。但就算或許以你的本性,你不想成為那主動者。可能你感覺到你有權要別人先來就你。 (這一句真的好應,因為常在分享中聽到日華想其他教會弟兄因日華的出眾而要來就他)但神說在「約瑟的原則」當中,你就是先伸出手來的人,而你更是要先說出這話的人,就是說,你們是我的弟兄。而就會有一個很獨特的聯合,你就會成為這個聯合的重心人物。阿們。

(這裡好明顯說到「約瑟的原則」不是儲糧〈千年蟲,今年三月會出現第三次世界大戰〉,不是學習埃及的文化〈瑪雅文明〉,而是主動向曾拒絕你的人們伸出手來,說:「你們是我的弟兄,我是你的弟兄」,並且是你要主動去做的。當然這對日華來說是非常的難受,要謙卑自己,日華巳經沒有作很多年了。若他真的肯作,可能這就如上面文章說到用受苦使他認識神的權柄吧!在我來說,有什麼比讓「自我」去死更難受呢!當然,在這麼多年不見日華肯為自己所犯的罪去悔改,從而看到他的「自我」真的很強,即是說非常頑梗和叛逆,要見到他在人面前悔改並與弟兄和好,這真是一個大神蹟,雖然如此,我盼望有一天真的會出現,否則他可能會遭受地獄的火,這不是我們大家希望見到的)

 

這首詩歌是點給曾是我敬重的梁日華收聽的,請細心默想,有愛就能打破隔膜圍牆。

 

1991年按手禮~要與趙牧師同負一軛

 

今天,我們會看一看日華不能進到當年預言中所說的重點,以下紅色字是我的解話,藍色字是重點

 

*************************************

 

David Blomgren:

 

神真的說,正如約瑟結滿果子的樹枝探出牆外,

而實在的,在特定的時間,

這裡就會有很多枝條起來探出牆外而結出纍纍的果子。

(這一點,暫時還未見到,

也見不到最基本的根基,就是果子纍纍)

 

但要記住約瑟亦被箭手以箭射傷。

在面前的日子,你將會遇到你從未經歷過的試驗。

將來會有些人起來向你的異像挑戰。

不單從外而來,

而教會內部亦會有心內是狼外面披往羊皮的起來攻擊。

不單對像異亦有對我將會做的事情有試驗。

但只要你等候神的智慧,祂就會給你。

 

一個特別的辦別的靈會臨到你。

 

我會繼續使你與牧師同負一軛,

他就像「為父」的給你輔導。

他有時會像「為父」的聲音,

給你合時的話語,是避免你轉錯方向

(就是這點,這點就是最基本的重點,

如果日華沒有牧師同負一軛

日華基本就會不能完成神的異像,

因為沒有了「為父」的聲音,

日華就會轉錯方向,在近距離少少的偏差,

會造成遠距離大大的偏離,因此,

日華在神定的時間不能進到他的崗位,

神就要另找一班人代替日華完成神的使命,

所以這篇預言所說的大都沒有應驗到。)

 

大家可以在以下文章重溫一下,

日華究竟做了什麼,

自己親手將這位能夠使他完成神異像的「為父」者割離。

http://hk.myblog.yahoo.com/linenwong/article?mid=5831&prev=5862&next=5779 (與趙牧師的一席話)

http://hk.myblog.yahoo.com/linenwong/article?mid=5862&prev=5884&next=5831 (日華欺師滅祖)

 

在將來的日子,神的挑戰會臨到你,

就在不很遠的將來。

 

但這個地方會成為一個教導中心,

年輕的男女能夠學習受教,

而他們出去能教導他人。在將來的日子,

我會將他更清楚的顯明給你,

如何真正的門徒訓練,教導和建立別人。

(就是他與牧師割離後,

他的所謂教導年輕的男女學習受教

和門徒訓練也開始偏離《聖經》的原意)

 

但肯定的,這裡將會有一個教導中心,

因為這裡會有被教導的人,

不但教導這裡的人,

但那些我差派探出牆外的枝絛,

會出去在其他地方教導,特別是在中國大陸

等候神的時間,讓這異像在你裡面燃燒。

 

神說,他會召牧師們出去,

幫助建立其他地方,亦建立此處,

神說從今天起,一個神的預言性恩膏會臨到你。

而在面前的日子,將會有一個先知的外袍會臨到你。

你要講出神預言的話語。

一個知識的言語會開始在你裡面運作,

且運作得更有能力。

 

由今天開始,

一個先知的恩膏會臨到你,

是你從前未有所知的程度。

在將來的年日,

你將會向別人作出預言性的服侍,

就如今天此時你被服侍一樣。

(自他與牧師割離後,

暫時也不見得以上三點有應驗到,

至於現在的恩賜運作,

也見不到日華他曾像這班先知那像去服侍人,

所以本人就沒有太大的認同)

 

神的僕人,你需要知道,有時你所尋求的,

神將它放在你妻子的心中和口裡成智慧的言語。

你要打開去聽取以智慧的言語方式表達出來神的話語,

因為神有時將這給你妻子作為恩賜。

因為你們是同負一軛的團隊。

1991年按手禮~約瑟民眾

這幾天會分析日華為何走到如施的光景,就是按著《聖經》和他的預言所說走去「錯誤的方向」。

 

首先要大家重溫一下當年三位先知對日華的預言。

 

如果您是「錫安」高層,麻煩您邀請日華來這裡,了解他為何還未能完成神給他的異象,二十年還未見到當時先知所說的大事出現過。

 

如果您是日華身邊能夠勸慰他的人,亦請您將這幾天在這裡的文章以勸導形式告訴他,希望他能回轉。

 

我的動機是希望藉此提醒日華悔改,因為「地獄」真的是「求死不能」的地方,那裡不是人去的地方。

 

******************************************************

 

按手禮時間:199147

地點:波老道20號港島學校

以下內容有少部份是給玉珍的,因現場有些分享是一起對他們一起說的。

 

Keith Hazel :

神今日對祂的兒子和女兒說,今天就是你們殷勤工作的果效,神說在你的靈裡面,你是有異像的誕生。在這些日子當中,你會經歷孕育的日子,更而在你心中擔負神的異像。日以繼日,以繼夜,你會看見你的異像在你面前變成事實。

神今天要提醒你,這異像會從微少開始。神要提醒你,它就像一個屬靈胚胎一樣的開始。但神說你要抬起頭來仰望,而你今天巳經將這嬰孩誕生了,但神告訴你,他仍是個初生的嬰孩。所以不要期望他能有成年人一樣的行為。神的僕人阿,因為在你裡面經常有不耐煩。

神說因為你喜歡就算在事情還未開始之先,你喜歡看到它經完成了。因為你看到許多快將發生的事情是應該要發生的。所以在你和這使女裡面經常是有擔憂,就是那是否會發生呢?但女兒和孩子阿,在此時此地,我巳將你們造成像約瑟一樣因為肯定的,約瑟是個有異像和異夢的人。但當他開始講述他的異夢和異像時,人們豈不是譏笑他說:你是誰呢?豈不是有些宗教人仕,甚至弟兄們,曾譏笑你說:你是誰?你以為你是誰?你能夠做到別人做不來的事情呢?但神說你同是擔負這個異像的神說所以要知道在終結之前仍然有一段很長的路程。(在這裡前文後理說到,約瑟是一個有異像和異夢的人,而日華和整班會眾就是這裡所說的「約瑟民眾」,即是說整間教會都是有神獨特異像和異夢的人,但沒有說到要像約瑟那樣去儲糧。)

 

神說,不要催谷這個嬰孩成為一個青年。讓教會享受他的孩童時期。甚致容讓他享受青少年期。神說因為祂將話語放在你裡面時,是必定會應驗的。所以不要強迫的使它成就。因為當約瑟領受異像後,他被投到井裡去。所以要明白神說這話,就是當祂的話成就時,祂將約瑟帶出監牢。在你面前有很多日子,然後你就會進到神所給你的完全當中。甚致有監禁的日子,神亦會將你提出監來,去成就神的話。因為神巳命定這班要成為「約瑟民眾」。因為神要把話語和異像給這教會,是能在將來在這地拯救許多人的正如當日神將一個特別的異像和一個特別的明白給約瑟,為著在埃及的時間一樣,神今天要給你為將來的日子一個特別的異像(這裡說到要成就神給日華的完全,日華就要有監禁的日子,也即是說,若日華認為傳講雙氧水是來自神的話,他應為此而坐監,而不是找人去頂罪,除非他之後發覺不是來自神的。這裡還說到神將一個特別的異像和一個特別的明白約瑟(日華),是為了拯救許多的人,〈對比聖經是指救眾弟兄和以色列人和埃及人脫離飢荒〉不知是屬靈飢荒還是肉身飢荒。按過去千年蟲儲糧事件的失誤,應該不是肉身的儲糧了。)

但神說那不是靠著你的夢想和計劃去使它來到的。但它會靠著神的啟示臨到。在那天,你會從聖靈領受話語來教導你(那必定是合乎《聖經》的,而非今天所說的異教文化)。但神說此時你不要因著與眾不同而擔心(我想這個與眾不同不是異端和正統之分吧!)。因為神今天在這間教會所作的事,是與香港任何一間教會都是不同的。因為神沒有召你們聚集弟兄和姊妹是同其他人一樣的。但給你一個獨特的呼召。神將一個獨特的異像給你。你要容讓這個異像被聖靈去穩定和擴闊。

我的子女阿,你的匙圈中並未有齊所有的鑰匙。神會開始將你們的心與那些能擴展你的地基和建造你的房子的人連在一起,因為神說雖然你有劃積師的藍圖,但有很多房子是要經由其他職事來建設的。所以神說我要用你來預備一班「民眾」,因為這間教會要成為中國內地很多人的光。從這班人會產生一個爆炸。神說這甚致會影晌世界的每個角落。(看來,若日華仍繼續不悔改,這一天大有機會不會臨到)

我的孩子和女兒,我會賜給你屬靈的兒女,那是給與其他國家成為產業的。所以不要嘗試和抓住我誕生在你當中的事情。但當我召他們時,你要釋放他們。因為神說你每一個釋放的,我會給回你三個。所以若你滯留他們,這只會是對你不利。